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拥抱自己 ------ 和舞曼西楼《离开自己》(图)

(2006-08-19 07:50:24) 下一个


拥抱自己 by 壹枝

我在等着你离去
就像你曾经铮铮的诺言
可是
四周为什么还是充满你的影子?
从梦中你的身体里挣脱后
我拥抱自己
带着鄙视的怜悯之情

一声惊雷
炸开了被乌云遮住的阳光
随之而来的闪电
划出一道无痕的伤
我剥离自己,爬向清醒
一路的泣血
都落入海洋

你给予我的一切啊
都还属于你
祈求你收回旷日的温情
我会感激涕零

夺走我对死亡的从容吧
我要去完成生的使命
夺走我对深爱的沉沦吧
让我来温润人类的祝福
夺走我对你的渴望吧
留下爱恋
拥抱自己

你的船就要靠岸了
载上我远远的离开自己
那孤独的,爱恋的宿命


离开自己 by 舞曼西楼

我在等着你的相拥啊
等得太久,太久
四周为什么还是空空?
于是,我在暗了的夜里
拥抱了自己
带着鄙视的怜悯之情

昏昏欲睡的太阳啊
终于被月亮唤醒
我挣脱了自己,冲向混沌
与沙漠同眠
与海潮同行

你给予我的一切啊
都还属于你
你不能收回你没有失去的温情
但我感激涕零

赐我以死亡吧
我不能容忍你的容忍
赐我以深爱吧
让我来祝福你的祝福
赐我以拥抱吧
我渴望拥抱你的拥抱

你的船就要起航了
载着我远远的离开自己
那孤独的,自恋的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