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爱情 (图)

(2006-07-12 12:51:39) 下一个

迟到的爱情 

出生在上个世纪

晚了百年的期许

爱上你

是我的命

我轻轻捧着

试图将她锁定 

从此

我直面人生

尘世纷扰

吹不出水中涟漪 

从此

我笑望分离

多幸运

他们需要跨越的只是地域 

从此

我不会失意

你的存在

是历史所以也是永恒的默契 

从此

我不畏寒疾

痛苦可以过去

对你的思念却不会从我的身体里剥离 

我为自己

做好了嫁衣

梦想跨过整个世纪

只为以心相许

梦想亲口告诉你

爱你的人

迟了百年

却始终如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