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偏见C:网友见面

(2006-07-10 11:55:57) 下一个

时间,地点都已约好,一大早起床,就有点不由分说地激动和兴奋。 

对着镜子折腾了半天,从衣服,配件,到发型,化妆,折腾的时间不短,可折腾的结果还是全部没入了最平常的老样子,没有任何推陈,也没有任何出新。 

完全的:本色示人。 

就在我的折腾刚刚开始的时候,

朋友轻描淡写地问了句:“去约会啊?”

我答:“不是,是见网友。”

朋友:“哦,一样” 

当折腾如火如荼的时候,

朋友忍不住又问了句:“看过照片了吗?别见光死啊?”

我答:“没,但肯定死不了,美着呢!”

朋友:“哦,还挺自信” 

我的折腾渐入佳境的时候,

朋友忍无可忍地问了句:“还没折腾完呢?看样子魅力不小啊?”

我答:“那是,难得一见大才女啊!”

朋友:“啊?没搞错吧?女的?” 

直到我的折腾即将谢幕的时候,

朋友实在无法理解地追问了句:“不会吧?女网友?”

我答:“100%的才女!”

朋友:“那你瞎折腾个什么劲儿呢?提醒你,才女可都丑” 

结论:

网友见面,通常指异性。

在出门前,女人兴高采烈地打扮自己,通常为异性。

才女,通常都不美。 

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这台戏,唱了三个多小时。

乐滋滋地唱完戏,回家后感慨:偏见,有时来自从众和习惯推理。 

事实可以打碎一切偏见! 

壹枝实践结论:

同性的网友见面:不但精彩,而且安全!

为同性的装扮:不但美丽,而且自然!

谁说才女不美?饱读诗书气自华!不但美,还美得光芒四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太阳兄夸你,是因为你去见女网友,若是男网友,嘿嘿,估计他不会这么心平气和...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太阳兄再夸,我就飞上天,下不来啦, 哈哈:))

谢喜欢我的文字!
流浪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yizhi,文如其人,文美,人也美,心也美。从你的文字总能感觉你的品位和不俗的气质,聪颖,透澈,善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