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戴眼镜的女人 (图)

(2006-06-08 00:38:56) 下一个

在欧洲的旅行中认识了 Tong, 一个很深刻的年轻女孩儿。

在让足迹遍布了欧洲的大街小巷,把所有关于欧洲的神秘像箱底的衣褶被完全熨平了之后,她决定回国了。

巴黎,是个梦一样的城市,这么久,梦该醒了。

她的文笔,我很爱。一种说不出的特别,一种淡然中的浓烈,一种不经意的沉淀。

我把视作爱女的 blog 发给她,心情有点像:反正生都生了,也就不怕带出去溜达了。

她说:你的文字一点儿也不像你的人。

我不解:我像。。。? 我的文字像。。。?

她说:你是美女。你的文字是戴眼镜的女人写的。

我答:我爱死你了。 不是为你的赞美,是为你能如此真诚的虚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壹枝,你的虚伪让我赞美!
最喜欢不把自己当美女的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