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非洲之旅9 这一夜(Cape Town)

(2006-06-08 00:25:42) 下一个

半夜2点多了,Nikki和她所有的room mates都仍在Party。当然,我是唯一的例外。为了明天的行程,我不得不早早上床。可是,我却躺在床上后悔。与其烦躁得在音乐声中无所事事,不如干脆加入他们一起疯狂! 

年轻人的Party 即使什么主体也没有,也永远不会安静。大呼小叫的他们把快乐释放的淋漓尽致。 我是绝对的听之任之了。可是,也不知道邻居会不会有意见?幸亏这是一幢独立的房子,否则,邻居的投诉非让警察把这里整个包围不可。 

早说了有“入虎穴”的感觉,这下,是真的领略了。 

明天会是安排得满满的一天,我要养足精神。我逼着自己在轰隆的音乐声中,睡! 

离开香港之前,做了尽量周到的考虑。把日常的行头都放在了朋友家里。除了必需品,其它一概舍弃。 

服装:只要实用性,刻意忽略审美需要。基本只要黑灰两色。
背包:只用一个硕大的双肩旅行背包。灰绿色,很不起眼。
手表:从箱底的陈货中找到一块看似华丽的大卫杜夫礼品表。目的:一旦遇到歹徒,毫不犹豫的双手奉上!一点儿都不用心疼!
随身的小包:酷爱箱包的我知道去南非可不是fashion show。寻觅了半天,找到一个黑色的尼龙长带包,大小正好可以装相机,手机和零钱,信用卡(瞧瞧,连钱包都没敢带。)包的一面有品牌标志。我灵机一动,把包反过来背,呵呵,漆黑一片,没入黑色防寒服,几乎可以忽略它的存在!好,目的达到!鞋:专门选了一双不用系鞋带的旅游鞋,舒适轻便。唯一遗憾的,颜色是靓丽的粉红色。
一切停当,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错,很黯淡,很有安全感。 

不知不觉中,也陷入了沉梦。一觉醒来,发现盖着厚厚的被子的自己,混身的汗一直没断过。看样子,昨天晚上的天气应该不错,没有冬天的寒冷。我希望,这场汗可以拯救我的感冒。可是,我原计划用来对付匪徒的表算完了,整个笼罩在雾水中了。我想到了它在南非的寿终正寝,可是,还真没想到竟然会是用这种方式。 

水气中,表好像还是很准:))不好,要迟到!我一个鲤鱼打挺,翻身下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若缺来做客,希望多多指点啊!:))
若缺童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非常喜欢你的游记!我都跃跃欲试了,成为一个世界漫游侠实在非常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