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爸爸的私房钱 ------ 于父亲节前夕 (图)

(2006-06-07 15:19:50) 下一个

从 17 岁离开家去上学的那一天起,电话里,老爸最常问我的就是:“丫头,钱还够花吗?要就吭声,别不好意思。”

语气很生硬,可,爱心很充盈。 10 几年了,从未改变。

昨天,电话里,老爸又问:“丫头,钱还够花吗?......”没等他说完,我答:“老爸,我要是早点儿结婚生子,现在孩子都知道向您要钱花了!”

老爸听了憨憨地笑了笑,说:“呵呵,记住了,要就吭声,别不好意思。” 彻底没救了,无论我说什么,还是那句老话。 然后,破例的加了一句:“不用告诉你妈,我用我的私房钱。”

这倒是勾起了我的兴趣:“私房钱?老爸您还挺时尚的嘛?那,您攒私房钱干嘛呢?”

“给丫头啊!”老爸答得很快。

我愣了一下,忍不住鼻子一酸。

不善言辞的老爸用单一而固执的方式表达着对女儿的爱。10 几年了,从未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