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未婚者,寥寥。

(2006-06-05 13:04:50) 下一个

1):

10 年前,第一次听:“电脑是我的大老婆,我老婆是我的小老婆。老婆跑了,还可以换。电脑没了,我没法活。”

那时的我,把这个句子当作经典笑话。

现在的我,把这个句子当作自己的生活。

纵观身边同龄的朋友,都和电脑结婚了。未婚者,寥寥。

2):

收到一封通知我婚讯的 email 。发信的人是我的发小儿。

这封 email, 宣告了高中全班最后一个王老五的终结。

女子,还有零星待嫁的,男子,都为人夫。“好男人都结婚了”的最新佐证!

纵观身边的朋友,都和老公老婆结婚了。未婚者,寥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