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凉皮 & 幸福的日子 (图)

(2006-06-19 05:48:51) 下一个

能吃到凉皮的日子,对我而言,一定是幸福的日子。 

我爱吃凉皮,爱入膏肓。 

更多的时候,我相信这并不是味觉上的愉悦,也不是肠胃上的愉悦,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愉悦。 

今天,对我而言,是一个幸福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照片是网上Search的,小时候和一大堆朋友一起尝试着做过:))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谁做的?让我谗涎欲滴.
和你不同,吃完了,我才会有身心愉悦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