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绝参观!

(2006-05-19 17:15:03) 下一个

前两天接到一个发小儿的电话,当时我正在一个伟大奢侈的shopping mall里逛到两脚发软。 

估摸着这一时半会儿唠不完,我就近找了个舒服隐蔽的座处------洗手间。 

谁知冷不丁他问了一句:你在哪儿了? 

我想都没想:洗手间!”  

之后,为了这个答案,我不得不作了许多解释:嗯,我是在洗手间,可是,我是舒舒服服地坐在长沙发上, 这儿有两个长沙发,三个小沙发,还有美丽的化妆镜, 化妆台。 这是一个套间,真正的洗手间在里间。 鲜花让房间充满了淡淡的清香,当然,这可能也有香水的功劳。。。。。 

总之,我废了半天话的目的就是想告诉他:我不是坐在马桶上! 

可他的回答,让我领会了什么叫做南辕北辙! 

哦?我还真从来没去过女洗手间。沙发!套间!鲜花!化妆台!男人好像是不需要这些。什么时候,也应该让我们这些大老爷儿们进去参观参观,也是一景儿啊!有意思! 

是啊,这世上谢绝参观的地方越来越少了。 

其实,洗手间我还真是参观过不少的。但,那必定是伟人死后废弃不用的了:像杜甫,像拿破仑,像曼德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如烟MM来寒舍小坐!!
欢迎常来啊,有茶有酒,喜欢什么告诉掌门,我去给你备!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我也。。。:))掌门好小资喔。。。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