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品味美国:不醉不归!(Fairfield)

(2006-05-18 18:44:07) 下一个
img_7289
刚入大学时,想方设法地让自己范点错误。逆反心理在一个很短的时间段里被发挥到了极致。和翘课去泰山相比,到小酒馆去体会一下“醉”是什么滋味基本上应该算是一盘小菜了。 

老板问我们喝什么啤酒?我们几个小丫头片子,都不按此道。大眼瞪小眼之后,我们异口同声:您给推荐一种吧?老板三下五除二,拎出了几瓶百威。并信誓旦旦:最好的啦,美国原装的,中国最近才有呢,以前,就是有钱您也遥哪儿买不到。。。。。。至于后来听说百威是工人阶级的最爱,不知道如果当时告诉这个小老板,他会做何感想? 

其直接后果两条:

1我们被小老板敲了一笔,管你是不是穷学生?谁让你傻冒呢?

2我们互相搀扶着回学校了,没敢继续,要不,搀扶着也回不去了。 

百威在全美有12个生产厂,占领了美国本土啤酒市场的半壁江山。我去参观的是其中最小的之一。即便如此,当我到了贮酒室,还是被一排排的巨型金属桶惊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叫他们桶,但当导游告诉我这一桶啤酒一个人要喝64年才能喝完时,我惊讶的不是桶有多大,而是,人竟然这么能喝啊,这样都能喝得完?

百威牌地毯:)

很遗憾,我是周末去的,所以,生产线都停了。没有看到电视中常见的一瓶瓶酒在传送带上前进的身姿。巨大的生产车间的温度很低,冻得我连拍照都忘了。后来知道不被允许,让我心里得到安慰。 

当然,我最感兴趣的是品酒部分了。普通的啤酒,生啤,黑啤对于我这种对啤酒没什么喜好的人来说,很难博得喝彩或是厌恶。所以,我选择了有水果味道的今年3月份才刚刚推出的新产品:Peels  

很出乎我的意料,我选的cranberry 口味的Peels味道相当不错。酒精含量和普通啤酒一致,可是带有很淳厚的果汁的香浓。有时候,我们会觉得纯粹的软饮料不过瘾,可是,纯粹的酒又不好喝。从秀气的包装和色彩口味来看,他应该会受到女士的追捧。


右边的四瓶便是四种不同口味的Peels了,不错,不错! 

很遗憾,回来后,我在几个超市都没发现Peels。估计从局部推广都全面上市还有一个不短的周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谢川流兄常来寒舍座客:))
我把苦的,辣的都私留了,怕吓跑客人啊,哈哈:))
川流 回复 悄悄话 壹枝MM真有闲情逸趣!羡慕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