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品味美国:The sweetest place in the world (Fairfield)

(2006-05-18 15:09:51) 下一个

美丽国之旅:The sweetest place in the world Fairfield

第一次见到Jelly Belly的豌豆状的小糖豆是10多年前的事了。那时候,爸爸出差回来,很例外的带回来一袋小麻袋大小的糖豆,咋一见,很是让我吃了一惊!先就爸妈反对我们吃糖不说,单就这个包装,这个数量,就够我惊呆了! 

每天数着颗数,猜想下一颗糖的味道的日子好象已经很久远了。可那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豌豆状的糖豆,却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San Francisco驱车向东,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全美最大的糖果生产厂------Jelly Belly的所在地之一Fairfield。刚一驶入停车场,糖果的快乐气氛就扑面而来。巨大的充气Jelly Belly娃娃, 装饰的很可爱的满身彩色糖果图的甲壳虫,甚至连花坛旁边的座椅上都放着大到要用双手才能环抱的Jelly Belly布娃娃。

img_0103 

一进入大厅,迎面就被豌豆状的彩色糖的世界包围了:从Jelly Belly 摩托,Jelly Belly的壁纸,Jelly Belly的灯饰,Jelly Belly的糖豆镶嵌的壁画,Jelly Belly Pizza, Jelly Belly的地毯(如图)。。。。。。 总之,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全方位的包围,让每一个人一下子就进入了一个甘甜的糖果世界!

img_0089
 

导游是个可爱的胖子,他的年轻和胖让我的思想一下子就被:“这就是每天吃糖的下场!!”给迷惑住了。这使我在接下来的tour中,完全不能集中思想,满脑子充满了:“他是来工作前就这么胖了呢?还是之后?”的疑问。我想如果我在HR,我一定招一个健康健美的帅哥或者PLMM来做这份工作。虽说人不可貌相,可是,在这个推广企业文化的窗口,又是个糖果制造商,这样的潜意识的影响对所有的孩子和家长(这里的主要参观客)不可小觑啊!  

至于接下来的一些挺震撼的数字像极了糖对健康危害的佐证:Jelly Belly工厂每天可以制造超过45000公斤的糖豆!而工厂的日用糖量更达到了17吨之巨! 

Jelly Belly的制糖历史可以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以前的1869年,由德国移民带入。而我们耳熟能详的豌豆状的小糖豆的产生,已经是1976年的事了。而美国前总统里根给与Jelly Belly发展强大的动力。他也是忠实地Jelly Belly爱好者之一。为此,在Fairfield,人们可以看到不止一幅的里根糖果镶嵌画。

(看到照片中的里根了吗?)

无论如何,糖果的魅力还是最大的!好不容易等到参观完毕,我手捧糖豆,嘴含糖豆,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