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处女 (图)------及和诗

(2006-05-09 11:33:18) 下一个



处女

随着我的挺进
听得到开裂的声音
我不要做爱神
只要把剑 插入你的心灵

血,像鲜花一样绽放
却 永不枯竭
我要用我永不枯竭的爱
为你的心房 造血!

不华丽 却无纤尘
不夺目 却永恒
直到我死了
还有我们的孩子和我的灵魂

我从不为自己到来的太早而踌躇
我会等
直到你就绪
我也从不为自己到来得太迟而惋惜
我知道
也许有人摘走了你的身体之花
可是 你在等我
把你的心 刺穿!

然后
你那饱满的处女之血
为我们
汩汩流芳

处 子 BY 雨清

斯世
一片荒凉
谁还记得
你的美丽
你的哀伤

一个溶炉
鬼影摇晃
人称"社会"
笑贫不笑娼!

只有星光
挽着月亮
配得上慕你
处子的模样...

你一定很失望.
因为没人懂你
五千年
圣洁的彷徨
他们曾用你
标榜出贞节牌坊
却又密谋卖你
为整个民族的道德
去陪葬
你必定撕心地痛
痛他们放弃着
最后一脉的善良.

你经已无声恸哭!
你的鲜血啊,
本来自你所热爱的每一个灵魂,
却将颤抖着流过,
凄然崩溃的亘古城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莲 回复 悄悄话 很纯很真很美的一首诗,很喜欢!!
单桅帆 回复 悄悄话 雨清是谁?二首同一首格格不入。
看上去很乱,主干不完整,只见头尾。

“只有星光
挽着月亮
配得上慕你
处子的模样...”倡優俳笑^^=3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谢!欢迎有空儿常来小坐!

赵三儿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不吹牛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