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和我

(2006-05-05 16:45:59) 下一个

星座和我

我对星座学说,一直都持有一种可有可无的态度。 

知道了,恩, 好。不知道, 恩,也挺好。

朋友中,有疯狂信任星座的,几乎是三句话不离星座。基本是手捧星座专著度日了。凡事,星座先!

对此,我不反感,很多东东很新鲜!

朋友中,也有绝对相反的,提到就恨!说曾被介绍一女友,劈头第一句:什么星座?至此,算得到了全部关于他的答案。然后无言!如果星座都准了,世界上就只有12类人了,可能吗?

对此,我不置可否,生命的乐趣不就在于多元嘛!

今天,话题无意中涉及到了星座。

朋友说,双鱼座的人很挑剔,无论别人怎么做,都不满意。

我仔细想了想,不对,和我正相反啊?

Flexibility 一直都是我引以为豪的优点啊!

我经常埋怨自己都宽容得失去原则了! 

对他人的小错,从不计较,即使是大错,也很纵容。结果自己像一团浆糊。

挑剔,从何谈起?

看样子,这星座学说的局限性好像也不是一丁半点儿啊!

等等,让我再想想。

我应该是挑剔的,我对自己很挑剔。

是, 我确实是挑剔的,我对身边的至交也挺挑剔。

越在意,就越挑剔。

因为爱,所以挑剔。

这么说,星座学说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赫赫:))

然后,我把双鱼座的所有东东都翻出来了,经过自己的一番或点或面,或远或近的强行推理,结论是:不错,都很有道理!!只是有:1 层面 2 程度 3 适用范围的不同罢了。

不行,我得先把今晚狮子的饭局推了

书上说,狮子座的男人最不适合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阳兄真幽默!
流浪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正宗水瓶座的,1月28日生。可以 把你装进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