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女人

(2006-05-30 23:32:44) 下一个

我对台湾女人的印象很两极分化。
要么,极贤惠,温顺。要么,极自我,独行。
要么,级超前。要么,极传统。
要么,极端地理想主义。要么,极端的现实主义。
 

在她们身上,没有中庸。 

而这种极端,让我极其矛盾:
要么,我爱的半死,恨自己身为女儿身。
要么,我如履薄冰,全力以赴的敬而远之。
 

可是,矛盾的特点,在她们身上又融合的恰到好处。往往,很迷人。 

呵呵,可爱的台湾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