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胖墩 & 小胖丫

(2006-05-03 11:27:28) 下一个

MSN上遇到了久违的至交。右手的照片中,是一个可爱的要命的小胖子。

 

我止不住惊讶!不会吧,1年没见, 结婚了?生子了?把能办的大事都办了?效率啊!

我止不住大笑!不像啊,你瘦到无级,他胖到无比,遗传学到你这整个一个不灵光啊?

然后,我止不住38!快,快,快! 从实招来!!

 

Number one question: 是男是女?

不知道

这个答案震了我一个大跟头!

合着,您这是帖张照片儿拿我们逗乐儿呢?

 

之后的回答,血洗了这场冤案。

 

朋友的哥哥喜得贵子! 可喜!

而且是双喜临门,双胞胎!可贺!

外加幢了大运,龙凤胎! 可喜可贺!

 

照片上只有一个fat baby, 在国内的老爸老妈发照片时没注明girl or boy, 因为压根儿没觉得这会是个问题!

 

我给超级无敌可爱的他们起了个名字:小胖墩 & 小胖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