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言自语 (小小说)

(2006-04-30 00:38:52) 下一个

我觉得我得承认, 我是个特普通的女人, 我有很多缺点, 我虚荣,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 也努力的克服, , 我还是虚荣. 我还感性, 还贪婪, 我想留住我感受的到的, 我喜欢被重视, 被宠爱. 我自私, 所以, 我想自己要什么会比想别人要什么多的多. 但是, 这些又都似乎是在一个很合理的范围内, 所以, 我也放任自己. 就这样吧, 我总对自己说, 别对自己太苛刻了责任是个特重的枷锁, 对我, 可是, 当我面对我想要的诱惑, 我又两难. 我有时候很大方, 那恰恰是因为我不觉得两难, 没可能的事, 干嘛不大方呢? 可是, 真的有可能了, 我就吝啬了, 我担心自己.

 

我一个人过惯了, 所以, 我独

 

我想自己做我想做的, 不想要任何的约束, 我知道这自私, 可我觉得勉强自己去做, 特没劲, 尤其是对你。我原本以为我可以100% 裸露自己, 在你面前, 可是, 你是那么的追求完美, 可我做不到. 所以, 我试了, , 现在, 我想我得放弃了. 可你又那么敏感, 全感受的到. 我就又两难了.

 

我想, 我们还是适合做SOULMATE, 这样, 你对我就不会那么苛刻了, (至少我觉得可能是)可是, 我又把自己否定了. 越是SOUL, 越是追求完美, 不是吗? 我更不能是100% 裸露自己了, 因为, 那是决不可能完美的, 那岂不是会更快的失去。所以, 我觉得难上加难了, 然后, 我能做什么呢? 逃避, 最简单. 可是, 我又舍不得. 我很珍惜我的拥有, 记得吗? 你说过我对来的容易的东西不够珍惜, 其实, 你还是说的不细, 有的东西, 我是. 有的, 我不是. 正是因为如此, 我才会两难. 就是放不下啊.

 

人太复杂, 我觉得, 我已经不太了解自己了. 所以, 我有时候, 想换一个生存状态, 从新开始. 那时候, 没准和现在没有一点一样的地方

 

顾虑太多, 所以, 做什么都不彻底, 可是, 这世上, 除了疯子和天才, 又有几个人可以做的彻底呢? 而我, 又决不属于这两类

 

绕来绕去, 你烦了吧, 有时候我也烦我自己, 虽然只是偶尔。 

 

我也想要个结果, 可是, 要有个结果, 谈何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