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背面 (图)

(2006-04-26 21:34:07) 下一个

爱的背面

 

用心地记住 
你在生命中的出现

因为寂寞

 

那些温暖的笑容和诺言
那些悸动的眼神
那些绽放过的花朵
都成为飞逝而过的流星

和你一起

一遍一遍 
数我的寂寞


多么希望

我能

走到爱情的背面

不是恨! 
是,遗忘

 

可  所有费尽心机的努力

都输给了  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谢太阳兄的合诗! 很美!

花开的痕迹
印在爱的正面
也印在爱的背面
流浪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爱的对面
窗外的花开着
嗡嗡地响
看得见
听得到
爱的正面不是你
爱的后面不是你
你在爱里流浪
寂寞之花遍地盛开
虽然无声
虽然无影
但花开的痕迹
印在心里

我坐在爱的对面
窗外的季节在变化
花开了
花谢了
爱到最后只拥有那些枯萎的枝桠
心秋了
天冷了
雪花开在心里
该遗忘的没有遗忘
该记住的没有记住
只有怨恨自己
多年以后
你却发现
任你一万次的努力
也抹不去那个字
--缘

花开的痕迹
印在爱的正面
也印在爱的背面
4月27日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川流兄好!

寂寞是一生一世的,即使身陷繁华!

欢迎常来做客,多多指教啊!!
川流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寂寞”才使难以遗忘啊。

那么,有了新欢就定会把我忘得干干净净啦!

好不令人伤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