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脚步 ------ 木碗的记忆

(2005-12-21 12:41:43) 下一个

爱的脚步 

---------木碗的记忆 

见到你的兄弟

在我的HOMESTAY家里

来自希腊的你

给我扑面的地中海气息

我震惊

原始的木纹

也可以如此美丽 

看见你的家人

是在偌大的制造基地

看着你的弟兄姐妹

和你成长的经历

灵巧的手,质朴的木

一结合

就演绎了神奇 

第一眼见你

沿着去开普敦的轨迹

你让我体会

一见钟情的意义 

只一眼

就爱上了你

丰腴的祖鲁女人

用劳动的手指

递给了我------

天然的纹理

未干的墨迹

那一瞬

我知道

我逃不出你 

你原始的气息

你无二的触及

你自然的色泽

你永恒的坚毅

你于我

是致命的诱惑力 

[背着心爱的你(和斗笠大小差不多, 所以,只好背着了),走了一大圈, 遗憾的是, 竟然把你遗忘在了最后一天的酒店里, 郁闷~~~ 和永远无法弥补的惋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