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chick wanna fly

感谢有这么一块净地让自己沉淀心底深处无法欲人知的秘密。只是怕心底的某些黑暗的东西会日积月累,以至于找不到自我,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正文

Back Street Boy

(2005-12-21 02:53:36) 下一个

没有车,每次上班我都尽可能的挑捷径走。不是因为路程的考量,而是我不喜欢走在车流当中。尤其讨厌过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我想我还是不够自信。我不喜欢别人看着我。而过红绿灯,无可避免的是让自己成为纵多司机无聊的欣赏对象。

于是我终于发现了,一条红绿灯最少的路vivian street。白天那条路是最安静的。我可以走的很惬意。然而一到了晚上,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这条街倒不至于一下子变得多热闹。但却变得很诡异。我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着这条街作为他们的据点。但显然的,他们的存在让我不敢原路返回。记得第一次我走这条街回家。不可思议的发现街边相隔不远的距离总有一个人高马大的女人站着。手指上夹着香烟。他们的打扮在很大程度上大同小异。于是我终于想到了他们其实是street girl。我不禁为自己的“艳遇”既兴奋又好奇。要知道新西兰的妓女是多么普遍,而我却从来也不没有遇上过。

后来只要有朋友一起走,我们还是喜欢挑这条街走。因为那莫名的好奇,我总是很喜欢研究他们。然而次数多了,也渐渐知道那些根本不是天生身人高马大的street girl而是street boy.这让我感觉更加刺激。虽然也知道西方国家同性恋的公开程度是那么“嚣张”。可是向他门这种专门作gay生意的street boy我还真是没见过。虽然光线很暗,但透过路灯依稀能看见他们男性的轮廓。用在多的奋斗无济于事。在我看来是真得很丑。他们的打扮也是我无法认同的。那双比女人还纤细却又更修长的腿永远是裸露在超短皮裙外面。我怀疑这是不是他们行业的uniform。几乎每个人都这样穿。网状黑色丝袜在月光下显得竟然是真正的女人都比不上的性感。同性恋是在我们朋友中很普遍的话题。因为这种现象实在是很多。而同性恋男人在这里大多都是一些好男人。当然也有很恶心的。可是据我所知一些高层在同性恋中长的比例还真不少。我不禁要扼腕。本来这片净土孕育的男人就少,而好男人却又只爱同性。让我是在很惋惜。

最近看小说实在看得很多,渐渐也发现很多小说的竟然都是两个男人的同性爱。国外也就罢了,可是国内这种小说的流行也有可能是这个社会的流行动向。难道国内的同性恋也是增长的趋势。我不禁牢骚满腹。而flat mate 作了一个经典的解释:国内人现在大多数娶不到老婆,所以只能望同性发展。我居然觉得他的解释超级有道理。每次和老妈通电话。说谁家的儿子还没娶,工资才多少一个月,按照消费水平根本娶不起老婆。哎,也是苦了那一群男人。

对于国内这种现象倒是能够帮助政府控制一下人口生产量,未偿也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新西兰这种小国在继续这样下去,我不禁开始担心他们的种族是否有灭绝的一天。而且政府的新婚姻法已经通过了同性结婚的法案。更是鼓励这群人的滋长。worry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