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健康活着

我妈说,我总是讲不完的废话,这是个说废话的好地方
正文

谈情说爱

(2024-01-10 18:16:21) 下一个
男欢女爱,男的吃定女人了,偶尔说些难听话,觉得女人不会离开他。
男人一天没联系女人,女人撒娇式的给男人发了个信息说,你不想我了?他对女人说,你太自我了,你只管自己的感受,我生病了你都不管不问。女人说你怎么了,男人说我感冒了嗓子疼,女人说我知道你很忙,我都没敢打扰你,不知道你病了,我今天来例假,肚子也疼着呢。男的沉默,过了一天,女的又给男的发消息说,很想你,爱你,晚安。男的不理。女的又等了一夜,失望了。第二天女的打电话给男的,男的冷冰冰的说自己很忙。女的匆匆挂掉电话。女的想我图什么啊?你不舍得给我花钱,你又不愿意给我情绪价值。我为什么要热脸贴你的凉屁股,我是找不到男人吗?为何要让你这样冷冰冰的对我。又过一天男的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女的说我们不要再联系了,男的笑着说,你生气了,好的,不联系就不联系吧,你就作吧。
他断定女的就是闹一下,过几天会恢复正常。但他不知道的是,女的并没有图他什么,女的希望他在情绪中宠她,不要责备她,有问题及时解决,不要冷暴力。最终俩人没缘分分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