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健康活着

我妈说,我总是讲不完的废话,这是个说废话的好地方
正文

重温旧梦就是破坏旧梦

(2023-01-06 11:00:07) 下一个

今天我开着车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吃的玉米.

味道浓郁,饱满多汁。

为什么长大后再也没遇到的这样的玉米了.

有人说那是后来遇到太多好吃的了.

也有人说环境污染种不出好的味道了.

我突然想下次回家乡的时候准备去乡下找一找玉米.

转念一想,我回去的或许不是季节呢.

要不咱自己种?

又转念一想,想起了这句话,不要重温旧梦!

我觉得非常对,如果我去寻找曾经的美好,或许换回来的是失望.

那就给自己的懒惰找个理由吧.

其实感情何尝不是呢?

分了就分了,再和好十有八九不是美梦了!

咱们去寻找尝试更多好吃的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