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自微信:牠已经没人可信任了...包括老婆也信不过!

(2023-08-20 11:56:45) 下一个

转自微信

 

今年8月23日到10月23日之间,是今年极为艰难的2个月,在这两个月中,有可能发生无法评说的极为意外的重大事件。

 

我说的极为意外的重大事件不是指已经发生的水灾和地震,水灾和地震和未来即将发生的重大事件相比,可能只算是个意外事故。

 

到底要发生怎样的重大事件呢,基本可以说即将发生的重大事件不是天灾,而是人类的行为所致。当然天灾会有,但影响的是局部。因此事件发生后会引起一系列重大的连锁反应,这一系列的反应对明年的事态发展会有决定性的影响。

 

具体细节也无法评说,喜欢预测的同行和喜欢看这方面文章的读者大家应该心里有自己的判断。

 

但是有一些忠告可以放在这里:第一要根据需要储备4个月以上的必须物资,譬如需要长期服药的人,要把药备好;第二如果你刚好要结婚请尽快举行婚礼;第三如果你要卖掉手里的东西换成现金,要加快进行;第四要加快回收资金;第五如果需要做手术,如果不急可以延后,如果急需请加快进行;第六:保持一台汽油或柴油汽车;第七和亲友保持密切的联系,特别是异性亲友;第八出省旅游的人要尽快回乡或带足资金;第九不要与人发生争执或打官司,如需要请改在10月以后;第十需要出国的请尽快实施自己的计划;第十一要把家里的老人病人儿童安排好,并尽快尽早购置冬装;第十二不要大规模装修房子;第十三要有有效简单的健身方法并持之以恒;第十四要努力保持心态平衡。

 

转:楼上的人告诉我,牠已经没人可信任了!晚上失眠严重,吃安眠药也没用!整天骂人,把自己软禁起来!包括老婆也信不过!

 

我几个能接触到高层的同学选择提前退休,感觉他们是闻到某种味道。很多时候我的认知也源于他们,当然,他们不会向我直接透露任何信息,但行动会让我有所得知。这就叫默契!说多会反效果,有时候无声胜有声!

 

继外交部停止新闻发布后,国家统计局也停止发布年轻人失业率了。这是何故?

 

从金融方面看,汇率狂贬,股市大跌,债务破产,已经在摊牌了。形势确实…

 

要适当留有现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大事件是啥,攻打台湾吗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在北戴河天天找人过来训斥一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