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董明珠:对错可以讨论, 天天吹捧肯定不行; 广东网友:那头驴就喜欢别人吹

(2023-04-21 21:57:35) 下一个

https://weibo.com/5145725878/MwWwRu8hF

 

#董明珠称不喜欢被员工吹捧#】3月11日,在央视播出的《对话》节目中,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称,不喜欢员工跟自己兜圈子,对和错不要紧,可以讨论,但如果天天捧,“捧得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谁”,这样肯定是不行的。有员工说“对企业绝对忠诚”,就要会被打半分,接下来就要考核这人能不能用。 @信号财经 信号财经的微博视频
 
 

董明珠称很烦吹捧她的员工:在职场,最重要的就是“搞定”你的老板

最近,在央视《对话》栏目中,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称,如果员工在她面前不敢说真话,没法信任他的。她说,“你就吹捧我,天天吹捧我,捧得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谁,那肯定是不行”,并表示很烦这样的人,发生几次这种情况,可能就考虑用不用他了。

“董明珠称很烦吹捧她的员工”这个话题也一度登上热搜。

对于该不该、要不要吹捧领导,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有网友评论:如果老板们都是这个风格也好啊,大家谁天生喜欢弯弯绕绕。

这句话其实点出了问题的核心。

重点不在于“一刀切式”的拍或者不拍马屁,而是领导的风格不同,决定了哪些人爱听“好话”,哪些人不喜欢被追捧。也就是风格决定行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