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酒肉穿肠过 佛祖心中留

(2023-11-07 13:10:18) 下一个

       这是小时候看电影《少林寺》我现在唯一能够记起的一句台词,那个大和尚方丈说的,前些日子看新闻好像饰演这个方丈的演员去世了,应该是正儿八经的的练家子,好像还是李连杰真正的师傅。尽管这个电影里的和尚吃肉喝酒,但绝对不近女色,就连李连杰饰演的和尚最后受戒的时候也拒绝了那个牧羊女的爱情,做了和尚得去撞钟,而不能泡妞!

        这两天很无聊,乌烟瘴气的选举也懒得关注,更懒得去投票,看了一下貌似两边都不是什么好鸟。一则国内的新闻让我这总爱吃瓜的群众眼前一亮,四川一住持,也就是和尚方丈之类的,与一女主播发生关系,被敲诈320万元人民币!涉案的女主播和其龟公被控诈骗罪!好家伙,这情节有点迷乱,据说这个大和尚还是什么政协委员,佛教协会的副会长,反正一大堆名头。然而这个大和尚在女主播面前褪去了袈裟,半推半就的成了玉帝哥哥,看来人间皆是唐僧肉!此处应该有音乐想起”鸳鸯双栖蝶双飞。。。。。。“此处省略万字。

         看新闻说中国最著名的大和尚少林寺方丈来美国访问了。期间好像把中国新晋重量级拳王收为俗家弟子,少林武功从此有了西洋拳法,天下武功皆出自少林绝不是盖的!各路英雄汉顶礼膜拜,估计很多人都好像忘记了前几年这个大方丈的一些趣事,如果好信者可以goole一下 。

          最近以色列和哈马斯打的不亦乐乎,借此机会又重温了这世界的三大宗教的林林种种,我不是一个有信仰的人,正因为自己没有这人类灵魂中最高的追求,所以打心眼里特别佩服那些有真正信仰的人。也正因为如此,我打心眼里痛恨那些伪教徒,在这边就是所谓华人的基督徒,见到过这些个玩意儿打着基督徒的旗号到处招摇撞骗,贪财好色,我曾经历数过他们的罪恶,估计下地狱都不收的主!在国内,就是那些所谓的佛教徒,大和尚之流。回到大和尚回到寺庙,国内的新闻报道层出不穷,大和尚坐劳斯莱斯迈巴赫的,大和尚背驴牌马牌的,大和尚贪污的,比比皆是,这些个和尚没有别的就是有钱,这钱哪来的,俗称香火钱,是那些个虔诚信徒捐来的,其中包括我的老娘,记得那些年我竟给我的老娘普法了,老太太不舍得吃不舍得穿,攒下来的钱要给佛祖,被我劝退好多次了。因为家里那边的一个寺庙的投资者是个煤老板!据他说,开矿和寺庙比较起来,简直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可想而知。

           每年的大年初一,北京的雍和宫,潭柘寺都排出十几里地的人等着上香许个愿,期望得一生的幸福,据说这一般的第一炷香都要几十万上百万的,都说五台山的灵验,一个朋友曾经拿出一百万去五爷庙,好像主持觉得对他是个侮辱,竟然没有答应,那时候经济好,山西的煤老板们拿出个百八万的就想毛毛雨一样!我这人抠门,我妈让我往那功德箱里扔十块钱我都心疼,找半天零钱,母命难违,只能咬牙放里面一枚硬币!我知道这钱甭管多少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至于什么愿望都是扯淡,有那工夫不如洗个脚泡个桑拿!

          佛教应该在人数上看是属于第四大宗教,尤以亚洲国家普信的人多。在美国这边我在法拉盛那些个地方好像看到过,好像香火也比较旺盛,记得一个朋友的母亲因新冠走了,还请了一帮和尚超度几天,我一直很纳闷,这些个和尚认识那些经文么?是不是用中国某地的方言在唱歌呢?反正也没人听懂,据说这边给的是美金,汇率这么好,能多换不少人民币,他奶奶个腿的大和尚,酒肉床上过,还得是牛肉威士忌洋妞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