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看热闹不嫌事大

(2023-03-11 14:32:12) 下一个

      硅谷银行的暴雷破产引发了这两天的股市下跌,尤以银行股和科技行业的股票为甚,随后各类大神分析出现在各路媒体上,什么联储变态降息加息惹的祸,什么初创企业的投资风险,还有什么阴谋论等,拿这个事件和金融危机时候的雷曼做比较,总之五花八门,五彩缤纷,就不一一列举。而我感兴趣的却是花边新闻,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儿!

      其一,说小扎存了一百亿美元在这个银行,占了脸书的现金储量的14%,不知道真假,如果是真的,脸书要瞎!我除了微信,没有别的社交软件,也非常讨厌这些社交软件,绑架了生活不说,也制造很多事端,比如大选的舆论舞弊等,所以我对脸书没啥好感,连它的股票都不碰,尤其是前两年玩的什么元宇宙,甚至把名字都改了,后来还有一段时间传出小札要竞选,明显的吃饱了撑的,我希望这一百亿的事儿是真的;

     其二,说币圈有个大佬也有几十个小目标在那存着,这个圈咋也不了解,也不敢说,但据说这个圈以割韭菜为主,这些估计割到小鸡鸡了,蛋疼的很!家里领导曾经的老板,好像就因为币圈的乱战自己把自己割了,从此与世隔绝;还有个什么大神做了什么一个弹丸小国的宣传大使,反正这个圈子正常人少碰,要么鸡鸡长不怕被割,要么被割了做个阉人,继续在后宫淫乱!

    其三,说老潘把卖房子跑路的钱都放那了,具体放多少不清楚,有的网友说,老潘只能取出25万,因此幸灾乐祸。按照对华尔街出来人的了解,他老婆是不会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但传闻不会是空穴来风!经常看到老潘的房子或者物业遭到投诉,本人也曾遇到过屋顶漏水的情况,处于小肚鸡肠,感觉这事要是真的,也挺爽!

    还有其四其五等等,就不一一列举,我也在想,这是不是冰山的一角,至此拉开金融危机的大幕,一个排名前二十的银行按理说不应该有这么大威力,难不成又有其他什么隐情?作为观众,我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这个世界已经这么乱了,那就乱上加乱吧,新闻不说有个小行星不是朝着地球来了吗?通古斯大爆炸,我这是得多厌世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