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曾经眉来眼去的女同学儿子被卡梅cs录取了!

(2023-03-02 18:40:07) 下一个

       吃过晚饭,坐在那欣赏小丫优美的肖邦夜曲,手表传来震动显示有条微信消息进来,心中纳闷还有人跟我联系?不会是领导又刷了我的银行卡信息吧?起身去书房拿手机,又接二连三的来了好几条,心想这败家娘们又买什么了?咱也不敢问也不敢说啊!结果,冤枉领导了,是曾经眉来眼去的女同学给我发信息说儿子被卡梅cs录取了!

        眉来眼去的女同学是我们校花,可那时候咱也不差,说不上校草也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自以为是的我都懒得去看周边的女生,因为心仪的女生在隔壁班,而眉来眼去的女同学经常开我玩笑,意思就是没有男子汉气概啥五六的,喜欢人家还不敢说,愣是装大尾巴狼,我经常对她嗤之以鼻,后来发现原来女孩子喜欢人也是先引起注意,就这样眉来眼去的度过了高中生涯,看着她走向美好的新生活,一晃二十年毕业聚会的时候再次相逢,了解到女同学已经离婚独自抚养自己的儿子,再一晃三十年毕业聚会的时候儿子已经去了大学,而且是中国最好的大学,实属不易,而今又被卡梅录取,可见眉来眼去的女同学对孩子的培养是多么的成功!

        我曾经幻想如果隔壁班的女生也就是我现在的领导换做是眉来眼去的女同学,我的生活将是如何走向?男人至死是少年,这样的幻想不止一次,傻了吧唧的我还和领导探讨过,领导轻蔑的说,你上学的那点破事儿全校都知道,有贼心没贼胆!我,这也没做广告啊!怎么广而告之了?哈哈

        纯属幻想,其实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早就注定了。眉来眼去的女同学非常的理性,记得上学的时候她手里经常有个小本,把所有要做的事情和要达到的目标都记得非常清楚,每i完成一项都要打勾的,那可是三十几年前的高中生,而那时候的我们除了每天疯跑瞎玩之外哪有这样的思想,而我更喜欢女人糊涂一点,柔弱一些,凡事都自己干了,要我们男人干啥?!心里的大男子主义是不会喜欢比自己更强的女人!所以只能眉来眼去,彼此欣赏那时候的皮囊!

        眉来眼去的女同学问我卡梅那地方咋样,我说不咋样,学校很好,城市一般,治安一般,铁锈地区,我只去过一次。女同学说那将来请你去第二次吧,帮我照看照看儿子,我说没问题啊,就当是我儿子了!女同学说你总是没个正形!我说玩笑归玩笑,你儿子是真挺牛的,还有奖学金,就是在美国的学生也是很难考进去的,女同学说他的第一志愿是巴鲁克学院不是卡梅。我脑子中一下就闪现出纽约那个造假的众议员好像就毕业于巴鲁克,巴鲁克查无此人!我开玩笑说一个市立大学怎么能和卡梅这种重量级相比。女同学说,你啊和我们相比,早就掉队了,我说我承认。同学又说,在国内只有清北的学生才敢拼一拼这个巴鲁克,其他院校的学生想都不敢想,这个学校毕业后基本进了交易公司和投行!作为落伍的我,没敢争辩,心想,连nyu的都随便去投行,更何况你所说的国内精英云集的学院!无非就是纽约这个地方,近水楼台!

         为同学感到高兴,也为自己庆幸,这么卷的国内,我的娃们恐怕只能是社区大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