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油车的未来还有吗?

(2023-03-13 17:58:35) 下一个

       看托德这个小老头依偎在杨紫琼身边,手捧着奥斯卡小金人,老脸娇羞的望着相恋17年的小女友,似乎忘记了曾经的红色闪电,忘记了车王舒马赫,忘记了法拉利的铁三角,满眼都是爱的宠溺!这个目前国际汽联的当家人终于有了另外一个身份,第一位亚裔女主奥斯卡奖的男人!这样的神话往往是在故事中出现,而现在却成了现实,那个铸就法拉利辉煌的人在个人生活中也绚丽夺目!而一级方程式赛车没有用电池的,用的是汽油!

        那油车还有未来吗?代表着赛车运动的最高峰的F1会改成电瓶车来玩吗?勒芒24小时拉力赛会弄个高尔夫球车在上面跑么?世界拉力锦标赛会让特斯拉,蔚哓李参赛吗?达喀尔拉力赛会设多少个充电桩?带着这些个疑问我一直在思考,油车的未来,未来还有油车吗?想的脑袋瓜嗡嗡作响,也没想出一个所以然!

        曾经作为业余车手在德国纽柏林赛道的北圈驾驶奔驰gt驰骋过的人,对油车和大排量的车充满了热爱,甚至对电车嗤之以鼻,每年的F1无论是现场还是转播都让我热血沸腾,曾经认为只有车才是男人的最佳伴侣,远胜于一切!而今,弄个没声的特斯拉大行其道,给我整不会了,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换成特斯拉,看着像个玩具一样的车竟然改变了男人的最爱,让我不可思议!尽管你们换了,但想让我换,姥姥!

       牢骚归牢骚,但没有人会阻碍大势所趋,就像今天炸锅的消息,中国的十年签证恢复有效一样,没有人能够阻挡历史的车轮,无论是谁!油车被取代应该是大概率的,我看很多车企规划都在2030年-2035年之间不在生产燃油车,千指一算还能混个五七八年,以后再说以后的吧,先让发动机的轰鸣声,提速的推背感给我老年生活增添点激情,兴许八年后十年后咱也象托德小老头一样,宠溺的看着淘汰的爱车,就像看着杨紫琼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新中美 回复 悄悄话 过个五年十年的说不定真会出现电车的比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