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最终还是自杀

(2023-01-31 16:45:33) 下一个

      已经确认胡是自杀了,最终定论也许就是这样了!逝者安息,愿世界没有痛苦,这两句简直就是屁话,没有痛苦怎么能叫世界,逝者安息了,家属却永远悲痛!我都觉得这两句苍白无力!

       疫情三年多,死亡了成千上百万的人,无数个家庭都在饱受着失去亲人的悲痛。而我所担心的可能这只是开始,疫情造成的抑郁等精神疾病的爆发将会成为未来几年死亡的主要原因。尤其是青少年和那些在疫情中失去生活来源的人们!

       中国人比任何一个国家的人都好面子,身体的病痛还可以去医治,而精神上的疾病却都羞于开口。在中国精神病抑郁症远比身体的疾病的人数更多,大多都在自己愈合,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这样的精神疾病没有药物和外界的干预是无法痊愈的,最后都会走向深渊,

        我的很近的亲属孩子已经于去年就表现出自残的症状,三年的网课,三年的蜗居生活让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孩子陷于了这样的一个境地,家人所有的计划和孩子的前途全部打乱,而我们无能为力,最后等待她的是什么,无法想象!听我的同学说,在网课期间很多封闭的大学都基本上配备很多所谓的辅导员,就是在防止这些自杀跳楼的事件发生,可是,很多人就要走向社会了,如此糟糕的经济状况和社会的不公,等待他们的又是什么,可怕的事情会接踵而来!

         美国心理辅导的专业人员很多,尽管这样还有如此之多的精神病抑郁症,而中国这样的心理治疗师太少了,后果可想而知!真希望我的担忧是杞人忧天,是自己的胡思乱想,一切都将恢复到疫情以前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