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餐桌上的对话

(2023-01-15 18:14:47) 下一个

小年开始每天都是年,所以今天得喝两杯,席间,领导问:假如在1920s期间,你准备加入哪个党派,国民党还是共产党?我端着杯,没有丝毫迟钝,当然是国民党!我知道每次家里领导的问题都是送命题,每一次我也是慷慨赴死!领导说,假如你爸活着听你这么说,还不扇你?!我说,就是毛主席从棺材里爬出来扇我,我也得这么说,!领导又说,哎,这真是没想到啊,你这每天嚷嚷大义凛然的,看来那时候要是有你,你一准就是个汉奸特务!我说,我不当汉奸特务,我一准是黄埔的,肯定带兵打仗的将军!领导嘴撇得呦,能塞进两只大虾!这段对话,我后来给领导做了一个总结,就是我爸他老人家活着,也会支持我的选择!那时候谁给饭吃就加入谁,老百姓不懂什么信仰追求,要的就是吃饭穿衣活着。只有吃不上饭的人才起来造反,与其而死,不如干他娘,兴许就活了!穷山恶水出刁民,造反就是这些人的强项。你看这次民主党为啥能够一反常态守住参议院,众议院也是微弱劣势,就是民主党安抚好了这些想要吃饭的刁民,烂汉堡破披萨可劲造,抗饿,粮食卷可劲发,当钱,到处撒美元,所以吃人嘴短就顺了主子!回头你在看看你说的1920s期间,那是国民党的黄金时期,根正苗红,意气风发,正牌军,我不用它来招,我主动加入!领导说歪理学说,不予置评。哎,胡侃一番,今晚的酒有点上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