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珍珠點滴

(2022-12-08 21:57:22) 下一个

昨夜,看到你,就在不遠處;

挺拔的身材,背對著我;

我滿心歡喜,向你奔去,歡快而又調皮;

手插在你的臂彎,仿佛一直,你都是我的;

你低下頭,相視而笑,沒有驚奇,沒有詫異;

我只是離開,去買了瓶奶昔吧;

一轉身,28年光陰已逝;

一如,火車加速離開時,窗外刷刷而過的風景,無聲無息...

我們的生活,不曾有交集;

日復一日,卻從未模糊,相遇時一霎那的心動;

安靜溫馨的片段,凝固如珍珠,嵌在我的心裏;

從此,人生,有了回憶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