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月马

在国内外报刊发表过小说、故事。写作不易,转载请保留作者名。
正文

开心梦幻小飞船,飞去美国玩!

(2024-07-26 19:32:56) 下一个

AI图片来源:Canva

  我叫关月马,高中生,酷爱写作。我写了一首幽默情诗送给班花孟仪,她说我很逗,要我做她的男闺蜜。我有点失望,但转念一想,追美女可不容易,大把男生追求孟仪,可孟仪理都不理,他们连做男闺蜜的资格都没有,我算是幸运了,我要加油,早日转正成为孟仪的男朋友。

  没想到,孟仪竟然因一件小事和我吵架,不理我了,我沮丧之极。

  夜深,我做完作业,发短信问候孟仪,没回复。我百无聊赖,摸了摸家里的肥猫,然后出门散步。小街几乎没人,我抬头望满天的星星,清晰可见,本地没有工业,也就没有空气污染。我还发现了北斗七星,七个星星组成一个斗状,一起移动,真有趣。我低头继续走,突然,身后传来一群人声,还有人笑。我好奇回头看,街上还是没人啊。咦?声音好像在天上。我又抬头望,不禁大吃一惊,天上突然飘来许多热气球或小型飞船,热气球慢慢飘,飞船快速飞,只有两三层楼高,我仅凭月光就能看到上面的人。这些夜猫子真大胆,这么危险的娱乐竟然在深夜里玩,而且飞得这么低,真不怕撞树撞楼。

  我的脖子仰累了,又低下头,准备回家。突然,天空上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小关!关月马!”哎呀!好像是孟仪的声音,我又抬头望,天空上的人很多,孟仪在哪个气球?哪条飞船?

  “孟仪!你在哪儿啊?!”我也大声喊。

  空中一艘飞船突然减速,缓缓下降,船身微抖。“关月马,快上来帮忙。”

  “孟仪!你怎么啦?”

  “我的飞船不稳定,在发抖,我有点晕船。”

  “我也不会修啊,你干脆跳船下来吧。”

  “不不不!你上来吧,帮我找一找扳手。”

  我莫名其妙,但顾不得那么多,美人有难岂能袖手?与美人同船机会难得呀。我不顾一切向上跳,扒上了船边,在孟仪的拉扯下,我攀上了飞船,哈哈!

  “小关!别顾着笑,快找出扳手,拧紧定船的大螺母,在这儿呢,你看,都松了。”

  我徒手用力拧了拧松动的大螺母,好了!大螺母是紧了,可是飞船是抖。我傻眼了,到处找不到扳手。孟仪也急坏了,说这飞船很贵的,不能弃船,叫我快点想办法。我不经意抬头望了望天,嘿嘿一笑,有了!我叫孟仪快速向上飞,因为越快越稳定。飞船飞了很久,飞得很高很高,已经看不见陆地的建筑物了。孟仪心里发毛,问飞那么高干什么?高处有扳手吗?我诡笑一声:“有啊!”说罢,右手伸出飞船,用力一扯,扯到一只扳手。孟仪大吃一惊,问扳手哪来的。我嘿嘿一笑,说这是北斗七星。孟仪张大嘴巴老半天合不扰,我哈哈大笑,把北斗七星当作扳手,将大螺母拧得很紧,然后叫孟仪减速,嘿嘿!果然,船不抖了,很稳定。孟仪开心极了。“好你个关月马,别人摘星送情人,你摘星拧螺丝,亏你想的出。”

北斗星,搜狐图片。

  “孟仪,把船调成水平位,加速开!我要开出城,开出省,开出国。”

  “什么?出国?我们没带护照,也没有签证啊。”

  “什么护照、签证?我们在天上,谁管得着?”

  “对呀,那我们去泰国吧。”

  “不,泰国对中国免签了,没意思。”

  “新加坡。”

  “No,新加坡也对中国免签了,不过瘾。”

  “小关,难道你想去不免签的国家?”

  “那当然,咱们去最难签证的国家,不要多停留,打个白鸽转(粤语)。”

  “那你想去……”

  “美国!”我和孟仪异口同声,然后哈哈大笑。

  飞船加到光速,刷地一下就飞到了纽约自由女神像的头顶。哈哈!太爽了!还以为会有美国空军拦截呢。

  “孟仪,我追你很久了,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嗯……不行,除非,你要再出个主意,要让我开心。”

  “什么?我们飞到美国玩,停在自由女神的头上,你还不开心?还不满意?”

  “不!这不算什么,我还要浪漫的、时尚的、新鲜的、刺激的、创意的、好玩的,还要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

  “这这、这太难了吧!臣妾、不!臣想不出啊。”

  “哼!关月马!你不是擅长写作吗?不是经常吹牛说自己的脑海是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吗?刚才在中国时,亏你想得出摘下北斗七星当扳手用,现在来到美国,号称自由民主灯塔国,你的思想更应该翻倍地自由奔放、几何式地无限想像呀。”

  我惊呆了,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半点创意,急得抓耳挠腮。我叹了一口气,失望地仰望夜空,有点走神,喃喃自语:“咦?奇怪!我们在中国时是夜晚,怎么刷的一下飞到美国,还是夜晚,没有时差吗?”

  “哎呀关月马!别东拉西扯了。”孟仪的双手东拉西扯地摇晃着我的身体。“快想办法哄我开心,我就做你的女朋友,你想怎么样都行。”

  孟仪最后一句,就像一剂强心针,让我眼神一亮,一道闪电划过脑海。“孟仪!你看天空。”

  “天空怎么啦?满天星星。”

  “你是11月底生的,属天秤座,天秤座就在上面。”

  “哎呀!真的是天秤座耶。”

  “走!飞上去,玩荡秋千,我们一人坐一边。”

  “Oh my god!真亏你想得出,好!加速上去。”

  飞船加速飞上了天秤座,天秤座就像个秤子,一边一个,我和孟仪各坐一边,抓住秤线玩荡秋千,哈哈!真过瘾了!我们先玩前后荡,接着玩左右荡。我瞅准时机,两秤相交时,狠狠地亲了孟仪一口。孟仪狂笑,骂我真坏。跟着,我跑到孟仪那边的秤里,和她并肩荡秋千,我们玩疯了,开怀大笑。

  “关月马,我们还要换地方玩。”

  “你还想去哪儿?”

  “你看!远处有一匹马耶!”

  “Oh my gosh! 是人马座,又叫射手座,是我的星座!我是9月底生的。”

  “呵呵!小关,怎么样?你关照我,我也关照你,走吧!我们飞去人马座。”

  我们搭小飞船飞到了人马座,孟仪和我先后上马,骑着人头马畅游天空,哎呀!这不就是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吗?孟仪说过的,只要哄她开心,我想怎么样都行,现在她开心爆炸,我要趁热打波 ,哦不!是趁热打铁,为孟仪按摩。孟仪哈哈大笑,骂我是小流氓,不让我乱摸……其实,我还想效仿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的黎明和范冰冰“马震”呢。

  我们疯玩了很久,最后把人头马弓中的箭射向太空……我们玩累了,回到小飞船。我吻着孟仪,并爱抚着她。

  “孟仪,你终于成了我的女朋友了。”

  “嘿嘿!关月马,你知道吗?从我拉你上贼船,哦不!是飞船,我其实就没想让你下船。”

  “哦?真的吗?!好哇!原来你早有预谋,心计比我还深呢。”

  我继续抱着孟仪亲吻、爱抚,真是太爽!太温柔!太刺激了!

  孟仪也很享受我的爱抚,发出舒服的叫声:“喵——喵——”

  “孟仪,你怎么学猫叫?”

  孟仪伸出舌头舔我的脸。

  “孟仪,吻就吻吧,舔我的脸干嘛?”

  突然!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侧躺在床上。我习惯搂着肥猫睡觉的,刚才做梦把肥猫当成孟仪,难怪手感好口感差,肥猫被我抓醒了,喵喵叫,叫不醒我,就舔醒了我。哎呀!我内裤湿了!可恶的肥猫,这么快弄醒我,我还没和孟仪进入主题就梦遗了。

关月马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关月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感谢好评,您开心就是我开心。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关月马的文章幽默风趣,想象力丰富,让人不禁会心一笑。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让读者跟随主人公一起飞向星空,享受奇幻之旅。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