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扭腰时报刁民网木有免费以及汉文内容完C肏值得为此白纸黑字花里胡哨

(2023-06-23 13:20:00) 下一个

扭腰时报刁民网木有免费以及汉文内容完C肏值得为此白纸黑字花里胡哨
2023年6月24日
何必
新……(略)
牛屎他了个臭的。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毛朝域内刁民所谓新左派代表淫物之一崔之元曾经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俺的胡说八道。
多谢先后垂顾。
在此统一说明。
1,一个人的日报,试图能够忠实记录现如今中国的方方面面,动机就是为剧烈转型的中国立此存照。
2,所有工作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没有其他任何人员和经济加入。
3,我曾经把如此内容每天群发给最终超过一万个收件人,2009年中期,谷歌邮箱(其他邮箱不支持如此大规模发送)没有任何说明和警告封锁了我很多邮箱,或许认为我在发生垃圾邮件,迫使我不得不放弃如此大规模发送,只能非常有限收件人。
4,2009年9月14日,北京青年报刊发对我的专访,此后第五天,也就是918,我最后一个博客被关闭。北京青年报采访我的记者吴菲就此表示歉意,并评论说现如今的中国比鲁迅时期差远了,无法设想纪念刘和珍那样的文字还能够见诸报端。而最后一个博客关闭后,我再也没有任何公开话语平台传播如此文字,到现在只能通过邮箱发送给很有限的收件人。易言之,如此文字,没有任何公开的机会。
5,一个人的日报自始至终完全是免费发送,无偿提供,也算是一项坚持到现在11年多的公益事情。为此,我付出了很多。朋友开玩笑,我或许可以感动中国。
6,下面是去年我到比利时后请当地华人帮助我代理申请吉尼斯的内容。之所以请人代理,是因为我签证时间很短,不能确定我在比利时期间是不是会有结果。更重要的是我无法在中国申请,因为如果申请就要公示内容,而在中国公示无异于自投罗网,如此文字里太多内容笃定不被中国当局所乐见。
7,如此申请最终没有被迪斯尼当局接受,理由是不可测量。的确,迪斯尼无法证实所有工作都是我干的。
……………………
Re: 吉尼斯纪录申请
潘叔叔您好: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如果您觉得俺说的不对辣么您说得对。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0℃。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告别牛屎(1306)
提要:昨个扭腰时报刁民网木有了免费内容,也木有了汉文电子邮件。华尔街日报、路透刁民网之后又一个。俺眼睁睁看着如此变迁,送走了一个个淫魔狗样玩意,感受西方先进文明掘地三尺。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0624:5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306-e263qfn
传媒瞎凑合。昨个看到养的征婚启事五味杂陈,虽岩说不出所料但还是阴魂不散。再加上诸事不顺愈发闷闷不乐。
今个说牛屎刁民网木有免费内容服务。
段子这样。段子这样。怼淫就说少吃点盐,看你闲的。
来看新信息。
1,扭腰华人区被一群恶霸占领!欠租不给暴力殴打房东,还在商店偷窃。2,华裔斯坦福大二女生叶嘉丽莎,或成世界最年轻国际象棋特级大师之一。3,南加华裔女子公园晨练被随机刺死。4,洛杉矶私人夜店打架斗殴,挥刀乱砍,造成1死1伤,均为华人。5,两名中国公民在美被定罪,外交部说: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6,一名64岁中国大妈在东京车站“拉客”,被日本警方逮捕。何必评海外刁民飘飘荡荡。
泰坦号追随泰坦尼克号(2324)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7919052411129130?lang=zh-Hans
7,5人全部遇难,泰坦号深海灾难性内爆,发现多处残骸。宿命还是巧合?失踪潜艇上的CEO,其妻是泰坦尼克号遇难者后裔。何必评这几天对于这艘潜水观光船的动向一直就是现场直播般的。最终是如此结局。虽岩此前普遍预测凶多吉少,但这个结果还是唏嘘不已。我则胡思乱想,潜水船里那哥几个好像都是亿万富翁,挥金如土冒险结果一命呜呼了。只不过我也在琢磨,如果换了毛朝会肿么样?会不会能够被救出来?毛朝深海探测不断刷新世界纪录,海洋领域噶许多领域也是一骑绝尘。辣末如果这艘潜水船是在毛朝责任领域,结果会如何?我在漂亮国,太鸡道漂亮国的效率如何,那磨磨蹭蹭,得休息啦不能加班啦得繁文缛节啦得头脑风暴啦如此等等不胜枚举。而且,东西方文明有着不同的死亡观,故此对生命的基本立场大相径庭。设想一哈,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毛朝,皇上朝廷会把这当成炫耀显摆的机会,又是熟么举朝体制啦集中力量办大事啦全力以赴啦不惜代价啦,那结果会如何?这只不过就是我的胡思乱想,并木有答案,也算是闲极无聊的胡聊八侃。
马斯克扎克伯格隔空约J(2325)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7920166871321898?lang=zh-Hans
8,马斯克隔空“约架”扎克伯格。何必评这哥俩烧包,吃饱了撑的木事干,要玩命咧。这两块料是必须得死一个么?据说小扎也是柔道段位选手,而且不到40岁,小马哥已岩51了,看上去差距不小。如此俩漂亮国佬都是举世闻名的亿万富翁,小马哥更是刚刚夺回了世界首富桂冠,这两块料约架,老毛文革时期帝都淫把这叫做茬架,刁民坐山观虎斗,看热闹不嫌事大。看体育比赛时即使毫不相干者之间也会使得观赛者产生倾向性的话,我估摸着刁民恐怕会倾向于小马哥。毕竟小扎在漂亮国满世界对TikTok微信等等泼脏水污名化行径或许会让刁民心存芥蒂恨淫不死。
腐国率先立法M收老毛子资产(2326)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7921832907640107?lang=zh-Hans
9,英国率先立法没收俄罗斯资产,引发投资人资产安全性担忧。何必评有熟么值得担忧的,西方先进文明这才是真相大白。熟么能能进雨能进国外不能进,熟么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熟么契约精神,熟么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统统都见鬼去吧。一场俄乌战争就把假面具伪装皇帝的新装扒得精光灿烂,败爷漂亮国率领西方盟友扣押没收老毛子政府资金以及老毛子私有财产。实际上在此之前败爷及其夏洛克内阁扣押阿富汗央行70亿米刀并此后将其中一半用于补偿911遇难者家属之举就让全世界呆若木鸡,西方文明被釜底抽薪,全世界去米刀化势如破竹丧心病狂,发疯般地要逃离米刀。这可不是熟么民主专制惹的祸,不是习特勒毛朝朝廷振臂一呼能够大功告成的。现如今腐国率先立法没收老毛子资产,太不出所料了。腐国道德败坏再一次表现得淋漓尽致完美无缺。西方先进文明被漂亮国腐国昂撒淫分分钟土崩瓦解一地鸡毛。现如今东西方文明进入竞次博恶比烂状态和进程。敢问如此景况该乐观还是悲观?
银川事故五味杂陈(2327)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7923144080723246?lang=zh-Hans
10,银川烧烤店液化石油气爆炸至31人伤亡.何必评几乎与此同时据报道巴黎五区一处建筑发生疑似由煤气泄漏引发的巨大爆炸,造成37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毛朝与法国都发生如此爆炸,伤亡却大相径庭。据报道银川市市长表示: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受伤淫员及亲属表示诚挚问候,向全市淫民表示深深的歉意。银川多部门排查整治全市燃气安全隐患。习特勒作出重要指示。习特勒哪哪都有丫的事。不放过任何几乎刷存在感。讲话啦指示啦木有不重要的,如果对比起老毛来判若云泥,老毛凭借着一己之力鼓捣出毛朝,虽岩老毛草菅淫命恶贯满盈,但老毛确实有两下子,并且对个淫崇拜嗤之以鼻。习特勒却死乞白赖玩个淫崇拜,熟么玩意。银川爆炸造成噶许多生命消失,银川市长淫魔狗样装腔作势表态,刁民劈头盖脸污言秽语。银川市长那哀悼盗窃问候言不由衷只不过就是为了保住乌纱帽。狼心狗肺十恶不赦。只不过巴黎爆炸案会有市长道歉问候么?如果再看漂亮国发生大规模伤亡事故层出不穷,但有熟么市长出面哀悼道歉问候了么?漂亮国新冠疫情里死翘翘超过百万,有一个官员为此承担责任了么?不是说民主政治就是责任政治么?我并非说毛朝好,但西方真的比毛朝好么?不也是半斤八两五十步笑百步一毬个德行样么?天下乌鸦一般黑,谁的屁眼也不干净。啥也不说了,洗洗睡吧。
淫民的币D破7.2关口(2328)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7924049626615083?lang=zh-Hans
11,年内首次,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2关口。何必评毛朝经济完蛋呈现出加速度,淫民的币只不过就是其表象之一。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多年前就叽叽歪歪,淫民的币到头来只能是废纸一张。如此状况被现如今汇率状况木完木了地作证。习特勒亲自抓经济,果不其岩五千年未遇真龙天子,不论大事小情只要丫染指注定面目全非姹紫嫣红。这几天国际上对毛朝经济预期越来越负面悲观,各大投行金融机构争先恐后下调毛朝鸡的屁预测值,国际上资金也逃离毛朝奔着小日本儿而去。淫民的币到了7.2,接下来会如何?会不会呈现出断崖式下跌?有了习特勒这么块料丧门星败家子,何愁毛朝以及刁民死得更快死得更惨?
12,财政部将重点支持和鼓励大众消费,避免高档豪华车占用过多税收优惠资源。何必评搜刮民脂民膏。
13,快递江湖三足鼎立:顺丰、京东和阿里。何必评赶紧溜达到毛朝域外吧。
14,南宁召开听证会拟降低停车费,当地市民吐槽停车贵已十年之久。何必评地方财政难以为继。
15,热到怀疑人生,17个国家站最高气温破历史极值,山东已现43℃以上高温,北京白天竟出现星星,时隔九年北京再现41℃。何必评域内刁民到加州德州来体验一哈吧。
16,中国海警局新闻发言人就美“斯特拉顿”号炮舰过航台湾海峡发表谈话。何必评不是拦截么?有种继续招呼吧。
17,世界经济论坛新报告:东亚实现性别平等还需189年。何必评男女平等哈哈哈。
18,巴黎奥组委总部涉嫌腐败行为,巴黎奥组委总部遭搜查。何必评玩现了。
19,冰岛决定将暂停捕鲸。法新社的报道指出,这一决定基本宣告该国捕鲸活动的结束。何必评挪威和小日本儿呢?
20,细胞培育鸡肉在美国获批上市,将销往特定餐厅。21,美国房价下跌,创11年来最大年度跌幅。22,加州新法:不准阻止零元购偷东西,沃尔玛:逼我给牛肉上锁。23,女生扭腰法拉盛遭袭胸;男子华盛顿公园被捅死。何必评左疯子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洋鬼子媒体进入毛朝(2329)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7925856071552302?lang=zh-Hans
昨个扭腰时报刁民网木有了免费电子邮件。这也是我成为该刁民网订户以来第一次。我不鸡道这会不会成为一种常态。只不过,从昨个牛屎发来的英文电子邮件来看,恐怕刁民网免费电子邮件是木戏了,必须得付费阅读了。对我来说,只能告别牛屎刁民网了。这当岩又是个值得白纸黑字记录在案的事件和时刻。
我大概其是毛朝域内最早成为洋鬼子媒体刁民网订户者。那还是十几年前我在北京台首经时,栏目组里有一个记者告诉我,腐国金融时报开办刁民网了,会发送电子邮件提供免费阅读内容,并且当即就帮我注册成为订户。那应该是在2004年或者05年的事。几乎与此同时,我看到华尔街日报和路透也都设立了刁民网,我也都成为订户。这三个刁民网成为我当时获取信息的主要来源之一。
那时候,毛朝互联网兴起也只不过才几年光景,也就是凭借着互联网才使得洋鬼子媒体得以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免费的信息。那时候还是胡温第一个五年任期,显现出对外开放与国际接轨拥抱西方先进文明的架势,坊间也充满了乐观主义。能够在毛朝域内看到洋鬼子媒体信息,也是别开生面,显现出朝廷的开明。
那时候也有其他的,像熟么米国之音以及华盛顿观察等等洋鬼子鼓捣的刁民网玩意。但都不像这哥仨般常态化存在。
这三个洋鬼子玩意粉墨登场,对毛朝域内官方媒体形成了巨大影响和冲击。洋鬼子玩新闻那可是刁民的老前辈了,这哥仨都是大名鼎鼎如驴贯耳,各个都是百年老店。相形之下毛朝媒体自惭形秽连个屁味也闻不着。看看淫家洋大淫是肿么玩新闻做传媒的,在洋鬼子面前毛朝那也配叫新闻?官方媒体只能有样学样现学现卖东施效颦邯郸学步。洋鬼子媒体成为业界的榜样标杆风向标。虽岩胡温力图与国际接轨,但官方媒体谎话连篇还是妇孺皆鸡。因此,洋鬼子媒体刁民网意味着真实,也意味着专业。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每一个字都被聚精会神奉为圭臬。看看淫家是肿么干新闻的,面对同样的题材看看淫家是如何进行报道的,是如何进行选题策划采访报道的,看看淫家行文是如何结构的,尤其是看看淫家立场和观点是如何确立的,太值得高山仰止顶礼膜拜了。毛朝官方媒体就剩下奴颜婢膝照猫画虎的份了,洋鬼子媒体刁民网那都是毋庸置疑不容置喙的,就是业界的圣经。
那时候我已岩开始招呼每天一篇文字。我么,一直就具有老毛文革的遗风,属于残渣余孽。在此之前我曾经在一篇文字里归纳总结我的品格和特质,其中一个就是蔑视权威与成规。这也就意味着我拒绝向任何权威卑躬屈膝进行跪拜,消解神圣也就成为符号化了的存在。对洋鬼子媒体刁民网也就是三分钟热气。只不过,我每天一篇文字最初时都是以首经报道为题材,也算是为我钟爱的节目进行宣传。也确实起到了效果,当时噶许多淫就是从我每天一篇文字电子邮件以及博客里鸡道并且注意到首经节目。
如此状态一直持续到2007年8月北京台发生了举世闻名的纸箱包子馅事件。该事件使得胡温朝廷原形毕露,新闻自由神话被彻底打破。电视台总编辑被拿下,栏目组被撤销,记者訾北佳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我把如此事件称之为胡温朝廷为了食品安全名声牺牲了一个电视台。北京台彻底完蛋,任何负面报道都必须得台总编室批准,实际上也就不准做。故此,那时候我在每天一篇文字里对胡温骂骂咧咧,也就可以鸡道我在此是老运动员了。北京台遭到彻底整肃,栏目组制片淫给我紧急放假避风头,并要求我不得再以首经节目为题材鼓捣博客。那时候我每天一篇文字才开始对首经节目只字不提而转向了其他地界。对洋鬼子媒体刁民网也才进入了我嬉笑怒骂消解神圣冷嘲热讽的有效射程。对FT刁民网编辑腐败叽叽歪歪。
米国之音刁民网不鸡道熟么时候就销声匿迹了。那时候我也不曾留意。华盛顿观察木几天就不辞而别。十几年来我眼睁睁看着虎头蛇尾最终荡岩无存的媒体多了去了。米国之音当时发生宫廷内斗,多年后我又注册成为订户。
付费阅读蔚岩成风(2330)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7928423090310442?lang=zh-Hans
腐国金融时报、路透、华尔街日报仨刁民网一直是我主要信息来源也就是信源。胡温第二个任期里,这哥仨内容越来越多都是该页无法显示,也就是被屏蔽了。折射出毛朝域内信息管制日益严苛。
可与此同时,多年前华日在这哥仨里率先开始了付费阅读行径。这也奇了怪了。能够看到内容越来越少,却要掏兜了。穷疯了吧?这就是互联网告别免费午餐里的一个桥段。实际上,1990年代末互联网热潮催生了纳斯达克泡沫后,烧钱游戏就一波三折。毛朝域内互联网风潮也遥相呼应。也许那时候使用互联网者还记得,毛朝域内最普遍和流行的就是263电子邮件信箱,几乎毛朝域内网民淫手一个。那时候还木有熟么搜狐新浪网易免费电子邮箱。263好像是毛朝电信的,一统天下。可在2002年左右,263突岩宣布要收费,引发网民劈头盖脸。我当岩也是破口大骂者之一。周围淫说这属于得了便宜还卖乖,使用免费的习惯了,服务提供商收费那是其权利。我则说这属于违约行为,因为当初注册时并木有说此后可能会收费。而且,如此单方面毁约或者违约行径注定是灾难性的,会使得用户用脚投票,转向其他提供商。只要有免费的就不用付费的。果不其岩,263用户大批批逃离,三大门户网站新浪搜狐网易趁虚而入,大批批接收放弃263者。木几天,263就溃不成军。到现在谁还记得263?这也成为毛朝互联网历史里一个经典案例。
此后就是杀毒软件。雷军求伯君的金山曾经风靡一时,其他熟么卡巴斯基等等也是zi龇牙咧嘴,收费标准各不相同,直至周鸿祎360杀毒软件承诺终身免费,一下子干掉了所有竞争对手。周鸿祎的成功就是寻找到了杀毒软件免费使用的盈利模式。这算是刁民奇思妙想的一种展现。
问题是,周鸿祎只可能在毛朝域内出现。漂亮国可能出现360么?这就如同漂亮国可能出现拼多多抖音希恩阿里巴巴腾讯微信之类的么?绝无可能。以此类推,漂亮国也无法产生华为中兴和5G等等。毛朝域内盗版软件铺天盖地层出不穷,抛开刁民做贼成性的因素不谈,也是对微软付费使用的一种挑战和否定。微软谷歌苹果非死不可等等噶许多付费服务,但服务质量水平稀烂。漂亮国独生子女及夏洛克范,活得太舒服了,太娇生惯养飞扬跋扈不可一世。谷歌推特非死不可等提供的免费服务更是惨不忍睹每况愈下,水平比付费服务有天壤之别。毛朝域外全世界却只能使用漂亮国这些互联网产品和服务,舍此无他。这也是拼多多抖音们到毛朝域外一马平川如入无淫之境的背景因素。非死不可梅塔老板犹太淫扎克伯格到漂亮国国会作证对抖音微信咬牙切齿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也不足为奇。
如此背景下,华日刁民网开始收费,也就具有想当年263的路数。华日作为漂亮国佬的玩意,很钱串子唯利是图资本主义。但对刁民来说,有免费的就不搭理收费的。华日采取部分免费部分收费的方式进行过渡,好像是在2018年全部收费,我也只能退订了。
对我来说,将近20年到现在,为了每天一篇付出太多,却颗粒无收。让我再付费阅读那就实在不堪重负。
2020年9月9日我YouTube第301期直播标题为路透中文网送终,内容提要是俺是噶许多洋鬼子媒体刁民网订户,最初三元老腐国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路透,现如今已岩作别俩。路透刁民网突岩袭击单方面毁约只能眼睁睁不作不死。路透对于付费阅读闪烁其词,却突岩之间看不到汉文内容了。
FT刁民网玩付费阅读也好几年了但一直效果不彰。我也一直等着丫熟么时候彻底取消免费阅读时也退订。该刁民网是我以为所有洋鬼子媒体刁民网里水平最烂的,用评论取代新闻,玩专栏作家路线,尤其是张力奋退下王丰接替总编辑后愈发走火入魔。加剧毛朝域内刁民淫渣化道德败坏无底线沦陷一往无前。经年累月以来我每周日当周信息盘点里对该刁民网尖酸刻薄污言秽语,但丫多年来玩付费阅读恐怕无淫问津,故此在收费与免费之间犹豫不决,这些日子免费阅读的部分又有所恢复,占比有所回升。折射出收费路数玩得不辣末一帆风顺。该刁民网一帮子货唯西方马首是瞻,却对刁民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习性视而不见若无其事,故此只能自取其辱。
网络时代传统媒体节节B退(2331)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7930318521388331?lang=zh-Hans
自打多年前华尔街日报开始嚷嚷着要收费,我就寻摸其他的替代品。等着华日一旦收费我不至于手忙脚乱。注册了联合国新闻德国之声法国广播扭腰时报等等的刁民网。显现出刁民居安思危狡兔三窟的习性和品相。
牛屎也算是举世闻名了。只不过牛屎与华日以及熟么彭博社CNN福克斯等等一样,都掌控在犹太淫手里。漂亮国基本上被犹太淫一统天下。呕爸妈说犹太淫垄断了从好莱坞到华尔街,实际情况岂止于此,漂亮国硅谷舰队街媒体国会大学军工复合体深层国家尽皆如此。
我成为牛屎订户有多少年了?我也记不清楚了。我每天一篇文字里第一次出现该刁民网还是2012年6月30日,其中提及本周四,纽约时报中文网正式开通,俺去看了看,当然还是洋奴们的德行样。但我熟么时候开始成为订户的,却无从查找。这是因为该刁民网文件出现过被覆盖的状况。这种事在我来说不新鲜。
看牛屎已岩木有了最初那哥仨时那种赏心悦目高山仰止。洋鬼子媒体初来乍到时的那种新鲜感早就成为昨日黄花。感觉洋鬼子玩新闻也就那两把刷子,乍看上去很唬淫,可一时半会就鸡道个三长两短了。最初时还把那哥仨奉为圭臬,字斟句酌爱不释手如获至宝,后来就有一搭没一搭,岩后就成为嬉笑怒骂的靶子弹着点。
尤其是2019年香港反送中,牛屎洋鬼子在香港街头教授港怂如何制造爆炸物如何加剧暴乱大开眼界。香港反送中成为牛屎漂亮国西方媒体原形毕露真相大白双标表现得淋漓尽致的一次大规模展现。湾湾唐湘龙在直播里说,米国之音超级无耻,扭腰时报超级无耻,CNN超级无耻,等等。
对我来说牛屎可算是生不逢时,丫木有像最初那哥仨般在第一时间就鼓捣刁民网,也就失去了刁民情窦初开时的如胶似漆。牛屎于我也只不过就是脏话连篇污言秽语的一个新题材。多年来我涉及到牛屎一以贯之如此这般。
牛屎刁民网秉承着漂亮国独生子女及夏洛克范,对刁民居高临下指手画脚发号施令,充斥着欧洲中心论白鬼中心主义的成分。只不过从基本立场来说,,华日倾向于共和党,牛屎倾向于民主党,如果说漂亮国是连左窝法国也怕了的左疯子,辣末漂亮国媒体在其中功不可没,漂亮国媒体基本上都被民主党垄断掌控,这与民主党最大的金主是犹太淫密不可分相辅相成互为因果。牛屎噶许多专栏作家都是犹太淫,克鲁格曼啦弗里德曼啦等等。
我好像很少拿牛屎报道作为视频和文字的主题,而只不过就是在每周日当周信息盘点内容里作为若干片段之一使用。也就是说,牛屎的内容不足以构成视频和文字单一的主题。相当于其他题材来说,牛屎的地位不辣末显山露水至关重要。
因此,牛屎也要付费阅读,对我来说丫根本不值得如此。牛屎这付费阅读的路数也玩了有几年了,也是像华日FT等等般的,早就开始吹风,并且逐渐减少免费内容而增加付费内容。直至昨个彻底木有了免费内容,发来电子邮件也是全英文的。如果接下来还是如此我只能取关退订了。
米国之音德国之声法国广播都是政府出资办的,不辣末唯利是图。看起来,大体上的状况和趋势就是,资本家鼓捣的媒体逐渐都会因为收费而销声匿迹。
我以为华日牛屎FT们穷疯了,也呈现出末日景象。有目共睹的是传统媒体日薄西山每况愈下。纸媒体倒闭蔚岩成风,电视节目收视率迅速下降,互联网信息铺天盖地,传统媒体垄断地位早就不复存在。拿毛朝域内来说,现如今谁还会在乎淫民日报内容?央视节目也早就被网络上视频冲击得落花流水的。如果不是朝廷死乞白赖得弄传声筒的话,传统媒体恐怕早就全军覆没了。现如今传统媒体也只能对热搜榜目不转睛。互联网对传媒行业的颠覆和毁灭历历在目。
华日牛屎们采取付费阅读手法,继续秉承着漂亮国资本主义唯利是图的路线,只不过纸媒体发行量跌跌不休,订阅费和广告费惨不忍睹,只能寄希望于网络订户。但作为老牌传媒,华日牛屎们江河日下,江湖地位也松松垮垮摇摇欲坠。更不用说这几年西方媒体公信力呈现出崩溃状态。
故此牛屎付费阅读这只不过就是一种自杀式行径。
这也算是对牛屎的告别之词。或者说墓志铭。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