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九十大寿庆祝活动还在风风火火花样翻新

(2023-05-31 13:46:06) 下一个

我党九十大寿庆祝活动还在风风火火花样翻新

                  2011年7月3日

何必

咏红诗、唱红歌、颂党恩……(略。)

全国各地庆祝我党九十大寿的活动还是没完没了啊。

我党真是喜不自胜耶。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加拿大毛派人士发来的相关内容。

李宪源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温铁军早年间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詹奕嘉早年间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旅居国外的吉安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翟玉忠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无所不能的胡星斗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徐景安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黄纪苏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年逾八旬的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针对俺的文字的短评。

(何必注,略。)

俺给李延明的回复。

是啊,更讨厌的是,纳税人还得养着共产党,全世界哪儿有这样的政党政治格局。

(何必注,略。)

张昊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我党九十大寿庆典终于过去咧。

真是五光十色美不胜收吧。

其中的谎话连篇也是数不胜数吧?

李延明七一前夕就俺的文字有着如此短评

李延明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12:02

党这么好应该相信在大选中能够被选上,没有必要拼死抵抗大选制度.

哈哈。

我党真的好呀,好到了禁止任何反对力量的出现和存在吧。我党可能实施大选制度并将自己列为候选人之一么?看看今年出现的人大代表独立候选人景象就知道咧。全国人大对此是怎么说的?“没有法理依据”!全世界都通行的选举制度现象,到了中国就变成了没有法理依据咧。

因此,中国的选举嘛,太像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那种人渣儿景象咧。藏污纳垢无奇不有,我党在其中当然是罪魁祸首喽。

咱们再来看看如下的文字。

(何必注,略。)

可现如今怎么样?看看我党对于英美式的民主的恶语相向吧。现如今,所谓的党内民主在什么地方?言论自由出版自由?痴人说梦了不是?我党自己说过的话,到现在只字不提,根本不再承认了吧。

(何必注,略。)

嘻嘻。是不是说得比唱得还好听?我党什么时候信守过承诺?我党对于什么人权啦财权啦政权啦等等自由权利的蔑视、践踏、剥夺,古今中外绝无仅有吧,比纳粹更加狠毒吧?

(何必注,略。)

如此说辞,现如今套用在我党自己身上,是不是实行三包代办托运如假包换?现如今,已经有好事者预言,如果中国国门打开,并且欧美等资本主义国家不对中国进行签证限制,那么会有95%的人逃离中国。这与上面这个95%形成了非常有趣的对照吧。按照世界银行的报告说法,中国是全部有资料国家里,贫富差距扩大速度最快的。这当然是要归功于我党的丰功伟绩咧。能够在毛泽东打土豪分田地的均贫富的运动之后,用短短三十年的时光,就让中国的基尼系数早就超过了警戒线,达到了完全可以触发社会动荡的程度,财富集中度之高之快让全世界目瞪口呆。那个在中国干了二十年外交官的美国佬回到美国后,醍醐灌顶地道出了中国的秘密,那就是中国完全掌握在500个家庭的5000人手里。如果按照这个数字计算,那么,我党的一党专制是在维护什么样的比例的人群的安定?这500个家庭,在我党之中,也达不到5%的比例,却就是中国的权力核心。由此,中国的安定、或者按照胡温的话说,稳定压倒一切之中的稳定如何不是痴心妄想?

(何必注,略。)

而如此说来,我党争得自己的阶级统治仅仅六十年,对中国造成的破坏是不是比过去世世代代破坏的总和还要大还要多?现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垃圾场和世界飞地,中国的华北已经形成全世界最大的地下水被抽干后的漏斗,中国的水资源缺乏状况比中东沙漠国家还要严重,甚至超过了以色列,而中国人在短短几十年里道德体系的彻底崩溃,比世世代代都要严重得不知道多少倍吧。

(何必注,略。)

那么,对于我党统治下现如今的中国来说,大量制造无产阶级是有目共睹的。比起马克斯时代的什么德国啦、英国啦、意大利啦等等、以及中国历朝历代来,现如今的无产阶级更加悲惨的是,就算有个住处,可分分钟我党就进行强制性拆迁,把人赶走,盖了房子让强迫原来的住户买,无产阶级到了这个份儿上,衣食住行生老病死都成为我党的提款机,我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图腾呢?孔子已经被我党糟蹋得不成样子了;陈胜吴广不许提,义和团说是暴民政治,刺杀首脑的汪精卫说是汉奸,鲁迅被从教材里拿掉,咱们还能有谁呢?

(何必注,略。)

嘿嘿。

还是问问朱镕基吧。看看中国对弗里德曼和哈耶克狂热到了什么程度吧。通向地狱之路,就是这么建造起来的耶。

我党到现在已经九十年了。九十岁,怎么着也算是高寿了。想当初,我党夺取政权时,都是一帮子四、五十岁的人作为骨干和顶梁柱,一些耄耋老人只不过是我党的座上宾,真正能够成为核心的,都是年富力强者。但是,我党的朝气就随着毛泽东的年龄一起老化着,毛泽东之后,邓小平垂垂老矣却出来指点江山,邓小平之后,我党就再也无法躲避开老人政治的宿命。到现在,我党无论如何也摆脱不掉步履蹒跚老态龙钟眼高手低力有不逮的状况。

九十岁还要永葆青春,这似乎是个笑话。我党已经死死地被心力衰竭所缠住,无法自拔,不得脱身。实际上,从1921年建党到现在,整个过程看起来,就像一个完整的生命周期那样严丝合缝。

让一个九十岁的人还充满创造力和激情与活力,也是非常不现实的。

现如今,有太多人面对着我党的暗箱操作高度的不透明,对我党的整个运行机制充满了好奇和困惑。洋鬼子如此,中国人如此,国外的人如此,国内的人还是如此。

有人说,我党在实践当中充满了创新,但是整个的知识人根本没有兴趣、素养和能力对我党诸如此类的创新进行理论概括,右派往往全盘否定,而新左派的中国模式则根本就是狗屁不通,在理论总结上陷于非常幼稚而可笑的境地。实际上,我党能够存活到现在,也有其合理性,我党的很多创新,还是非常值得专家学者们仔细对待的,比如我党的县域经济竞争,除了张五常注意到之外,其他人似乎都在此有眼无珠。

张五常说现如今的中国适逢五千年的盛世,这话不假吧。而这种话,遭到了什么样的嬉笑怒骂,网络上很容易看到。

说县域经济竞争是我党的创新,那或许真的是有眼无珠咧。实际上,我党在县域领域的无所作为,正是揽权卸责的表现,财政分灶吃饭以及经济上抓大放小的原则,让我党对于基层治理基本上放弃了,除了比如维稳等事项之外,其他的公共管理功能系数退化得差不多了。在基层乡村,我党的存在几乎已经被人遗忘,乡村里党的存在似乎就是个笑话,而且,假使那里还有党的踪影,也基本上是官民对立的最前沿。我党对于农村乡村治理的放弃(在城市里则是对街道和社区治理的放弃),才有了所谓的村民自治(城市里就是社区自我管理)之说。党的功能在基层的退化和消失,让中国农村彻底被边缘化了,在政治上、经济上、文化上、道德上、组织上、社会上等等方面概莫能外。因此,张五常所关注的县域经济竞争,只不过是我党放弃基层管理(但与此同时却不放弃对基层强取豪夺)的一种外在的必然表现罢了。郑永年对于我党放弃基层管理,有过太多的喋喋不休了吧。

但就是这个郑永年,最近在国内一次公开场合的讲话里,与张五常的五千年盛世论如出一辙,让在座的比如姚中秋(笔名秋风)之类的人怒不可遏拍案而起拂袖而去,闹得场面很是尴尬。

要不然俺一直对郑永年所谓先经济体制改革,然后进行社会改革,最终再到政治体制改革的论调嬉笑怒骂不屑一顾呢。在郑永年那里,一直为我党出谋划策,溜须拍马,并且还是现如今是中国历史上那种全人类最丰功伟绩的当口,而全然不顾郑永年老家的长三角最新调查90.2%的受访者对我党持反应态度等等基本现实,更是对我党假借改革的名义搜刮民脂民膏中饱私囊的行径视若无睹。所以嘛,俺说中国人坏,中国的知识人更坏,总是必须在括号里加上“海外华人,下同”的字样呢。此言不虚吧?

有趣的是,张五常在香港,郑永年是从英国诺丁汉到了新加坡,这些个主儿们的五千年盛世论调,全部出自在海外的人之口;而中国的新左派,也基本上都是从海外回来的。这种现象,是不是很有趣?

可是,同样是美国回来的、并且是张五常的高徒,郎咸平却与张五常的立场截然相反。郎咸平口口声声,现如今的中国是五千年来最坏的,当今的中国就是人吃人的地方。

张五常和郎咸平师徒之间的观点立场结论差异如此大相径庭,也表现出对我党及其统治下的中国的判断太见仁见智了吧。就我党这么个货色,有人可以把其吹得天花乱坠,有人则把日的贬得一文不名。像张五常和郎咸平,同样是弗里德曼的信徒,使用的是同样的理论工具,得出来的结论却会如此南辕北辙,很是耐人寻味不?

我党九十大寿兴师动众劳民伤财的大折腾,也算告一段落啦。

由是,俺有个我党九十大寿的相关文字,也就到此为止吧。累计起来,已经传播了百万字之多的内容,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吧。

我党还会有下一个大寿么?

很悬啊。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