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通化钢铁事件就这么被定性为普通刑事案件

(2023-03-19 01:02:01) 下一个

通化钢铁事件就这么被定性为普通刑事案件

                  2009年10月19日

何必

引起震动的“通钢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略。)

嘿嘿。

通化钢铁的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啦。

通化钢铁事件可不算是个小事啊。

中国传统左派逮着这个事件哭天抢地的呀。

来看看相关的说辞吧。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常凯兄在通化钢铁事件上再一次发出了声音。

常 凯:通钢改制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和工人利益牺牲

(何必注,略。)

呵呵。

看到了吧。

通化钢铁事件,将作为一个中国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分水岭价值的符号,被铭记住啊。

传统左派把通化钢铁事件的意义无限上纲,左大培甚至呼吁将通化钢铁事件发生的日期作为法定的节日。

可是,现如今我党对此事件的态度是什么?

息事宁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打死陈国君的犯罪嫌疑人最终水落石出。

丫挺的原本就是个屡教不改的主儿,被劳动教养和劳动改造过,就是个罪恶滔天的累犯。

这种结果,让传统左派们很没有面子吧。

什么中国工人阶级的重大节日,什么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什么产业工人群体向资产阶级宣示权力和力量的举措……

在我党那里,事情就这么被解读为,那只不过是个曾经多次进宫、在教养和大刑圈儿里都混得滚瓜烂熟的天生的罪犯的所作所为呀。

如此,这个事件就在转瞬之间变成了一起再普通不过的刑事案件了。根本就没有了传统左派以及诸多高谈阔论者所津津乐道喋喋不休的什么国有资产流失、工人阶级权益被漠视和践踏、改革开放积重难返等属性。

委府如此描摹通化钢铁事件,也真是够寡廉鲜耻的吧。

我,幸亏通化钢铁事件是发生在吉林,如果真是发生在中国西部,我党准保说是境外敌对势力蓄谋已久的分裂主义活动。就像最近我党臭不要脸地拿出证据来说,乌鲁木齐七五以及九二事件,都是国外的世维会的所作所为那样。

把通化钢铁事件当作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刑事案件,这样,就可以回避了诸多的责任,通化市委府,吉林省国资委,国家国资委等等部门,在如此定性当中,就完全可以作为无关紧要的部分,被超然物外,与通化钢铁事件没有什么瓜葛了。

看到我党是如何揽权卸责了吧。

看到委府是怎么样把一个轰轰烈烈举世瞩目的事件就这么举重若轻地不了了之的了吧。

宏良兄说,出于策略的考虑,有时候还是得对我党领导人说些个好听的。可好话说尽,问题就一了百了了么?

看看通化钢铁事件的定性,以及对于通化钢铁事件责任人的追究,就知道这种姿态能够换来的到底是什么了吧。

没戏啊。

其实,当局如此作为,并不是一次两次了吧。

从近些年来发生的各式各样的事件当中,咱们都可以看到,我党到底如何进行吏治的了吧。

看看马富才、孟学农、解振华、张文康被问责后东山再起卷土重来的结局吧,看看陈同海一笔交易就收受非法收入1.9亿元总计涉及3亿非法收入却只被判死缓,而郑筱萸涉案金额只不过600万却被执行死刑这种太成为旷世奇闻的对照吧,看看河南省那个问记者到底代表谁的贪官污吏逯军这两天又官复原职的消息吧,看看诸多群体性事件当中礼不下庶人刑不上大夫的路数吧……

咱们能够设想,通化钢铁事件,最终会追究通化市委府什么责任人的责任?会拿吉林省国资委乃至国家国资委相关人员兴师问罪?不可能啊。

这就是现如今的政治逻辑,这就是当下的统治乱局。

当所有责任都消遁于无形当中时,所能够看到的结果是什么?

天下大乱。

不可避免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