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毒奶粉事件完全应该站在反人类罪立场上对待

(2023-02-12 13:44:57) 下一个

毒奶粉事件完全应该站在反人类罪立场上对待

                  2009年1月2日

何必

“现在三鹿破产了,孩子的病我找谁,以后告谁去?”……(略。)

刚刚进入2009年,媒体就刊登这样的内容,不是成心给咱伟光正的当局添堵么?

说了半天,什么意思?还不如直截了当地说,委府就是王八蛋就完呢(了)嘛。

哈哈。

随着2008年12月31日三鹿董事长田文华案接受法庭审理,毒奶粉事件再一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而像俺这等心理阴暗唯恐天下不乱者,更是对此一直贼眉鼠眼啦。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更是不会放过这样丑化中国的大好时机。

(何必注,略。)

(何必注,怎么样?又被俺不幸言中吧。全人类垃圾场生产的垃圾,命里注定耶。)

(何必注,略。)

(何必注,你来我往够热闹吧。)

(何必注,)

(何必注,要拿着纳税人的钱为无良市场主体买单,这该让咱们说什么?你妈吧。)

(何必注,略。)

(何必注,看到了吧,洋鬼子逢低买入,就像是商量好的。)

(何必注,略。)

(何必注,看到了吧,委府是怎么帮助三鹿金蝉脱壳的。)

(何必注,略。)

看到了吧。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是被严格规定只准许进行财经领域报道的。可他们丫不失时机地溜出边线,与中国监管当局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打着擦边球。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更是五彩缤纷咧。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么算下来,我你妈(当然是委府它妈了),结石孩子的数量超过百万!我曾经写过,应该为三鹿颁发计划生育奖,给同样出现毒奶粉问题的雀巢颁发种族灭绝奖,即使只是从受害孩子的规模上,此言不虚吧。)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在德国的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我今天从他给我的邮件里才知道,他已经超过80岁了。还能够如此,很让人佩服。祝他长寿,身体健康,阖家美满。

(何必注,略。)

(何必注,其中有大量的图片,是央视节目的截图。现在,由于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多,央视那个节目也不再染指此领域了。一个出头鸟是,北京电视台的纸箱包子馅儿事件。食品安全那可是被政治化了的,为此不惜牺牲掉一个电视台,把一个无辜的记者判丫挺的一年有期徒刑。所以嘛,媒体监督?去你妈的吧。)

(何必注,略。)

为了帮助陆军们可以获得更广泛的支持,我还是赶紧把相关内容传播出去吧。

昨天,我在给凡是能够收到我此邮件者所发的新年问候词当中提及,在越来越多的人的帮助下,我实际上办的是一份完全来自民间的《联合日报》,并无偿进行传播,所有的编辑传播费用都由我个人来承担。虽然我本人也是朝不保夕,而且为此牺牲了几乎全部谋生赚钱以及休闲娱乐改善生活的机会,但是,在有生之年能够干这样的事,也是不幸当中的万幸。毕竟,按照穆兄以及博客中国总编辑王俊秀的话说,我应该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博客第一人,穆兄更是评价说,全世界也不会有第二人。

能够借此平台干些个我以为是有价值的事情,能够为官方拒绝的作为提供些个纯民间的力所能及的帮助,也算是我个人以及那些同样无偿(对此,我很抱歉与内疚,因为我实在无法为此向他们提供报酬)提供相关信息者的“大公无私”了吧,可以当作是在中国社会被斩尽杀绝之前的苟延残喘之中的辗转腾挪。

毒奶粉事件继续发酵,当局不出所料继续怙恶不悛狼心狗肺。

现在看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

法律完全被行政所取代,这是大势所趋。

虽然说,那些不辞劳苦的律师们还在继续着异常艰辛的努力,更是在当局不准律师代理的命令与威胁之下为广大受害人的权利救济东奔西走大声呼吁,可是,形势越来越不利于他们。

人们从此也看到,所谓的八荣八耻、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先进的性等等五花八门的美妙说辞,都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幌子,在实际操作当中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当局就是进行着口号式统治,希冀用这种最为拙劣而庸俗的手法,完成亲权的风光无限,在各式各样的瞒天过海当中走过击鼓传花的颤颤巍巍,成就历史上最为平庸乃至华而不实的权力架构。

刚刚过去的年份里,与毒奶粉相映成趣的,就是汶川地震当中那些死于豆腐渣工程校舍的孩子们,他们的家长也是不依不饶地要个说法,但与毒奶粉事件同样,法院接到当局的指示,拒绝受理。

温家宝口口声声什么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之类的公民四权,通过这两件事恐怕也就将这种陈词滥调的真实底色昭然若揭了吧。胡哥也曾经什么普世价值,但如果孩子遭受如此惨绝人寰的杀戮都得不到救济的话,这普世价值恐怕也太丧尽天良了吧。

麻烦就在于,对此咱们彻底地无可奈何,没有任何可以改变的途径,而只能听任这种状况愈演愈烈。

我是曾经有孩子的人。实在话,我看了地震当中死去孩子的照片,以及那些毒奶粉受害的孩子在接受治疗的照片,就热泪盈眶,怒火中烧,实在有着暴力的冲动,至少想找谁打一架。

这他妈的是人干的事情么?

普天之下,竟然会有人对孩子下毒手。

这种行径,恐怕也就是吃人肉的中非皇帝博卡萨可以与之相提并论了吧。博卡萨以反人类罪被起诉,那么,中国呢?该对谁兴师问罪呢?一个汶川地震,让数万名孩子突然之间离我们而去;一个毒奶粉事件,就让上百万的孩子受害,这比博卡萨如何?更加劳苦功高吧。那么,这算不算反人类罪?

媒体盛传,三鹿董事长田文华的最高量刑,有说可能无期徒刑的,有的更说难逃一死的。可是,蒙牛呢?圣元呢?伊利呢?雀巢呢?因为经济危机,公安部发布命令,对企业高管慎用拘留、逮捕等措施,这不是明目张胆地鼓励企业无法无天吗?如果田文华被课以重刑的话,她之外的其他企业负责人居然若无其事地可以继续招摇过市,这种法律岂不成了滑天下之大稽的荒诞不经了么?

牛根生、潘刚们非但没有刑事责任,连民事责任也要由委府来规定,有了那点子聊胜于无试图息事宁人的赔偿。

一个受害的孩子3000元!真是让人说什么好呢?穷尽天下所有的语言,也无法描绘形容如此恶贯满盈了吧。

这标志着,中南海早就铁下心来,就要这么下去,就这么试图弹压任何不满,就这么继续与民间渐行渐远。

真是无言以对。

当越来越多的事实告诉咱们,没有任何希望有所改善,只能混吃等死的时候,咱们还能够怎么样呢?

歇德洛维奇。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