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翻唱《朋友别哭》

(2014-08-12 20:19:12) 下一个




      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是梦一场。
      有人哭,有人笑
      有人输,有人老
      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
      去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灵的深处
      朋友别哭,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89533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握手!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一脚逛到你这儿来了。 我即喜欢哭,又爱听唱。这里又有爱好朗诵的朋友,我得常来逛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blollypine' 的评论 : 欢迎朋友来访!
loblollypine 回复 悄悄话 伴奏的也好,不宣宾夺主。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欢迎迩冬!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潇潇的声音清亮动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