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发胖

(2013-06-27 17:35:04) 下一个
很多年以来,我都是很瘦,被人说瘦都说烦了。

其实年轻的时候也很匀称,生完小孩突然就瘦了下来,瘦得跟竹竿似的。恰好社会 流行瘦,常常有人说羡慕我怎么吃都不胖,可我心里挺不以为然,羡慕着别人的珠 圆玉润。

最近突然开始长肉了。开始时特别高兴,可是长了十磅以后,感觉不能再长了。现 在跟年轻时候不一样,长肉大多长在不该长的地方了。

于是开始控制饮食。前些天看一群女人在讨论减肥,各种饿肚子各种痛苦,我倒是 不至于饿肚子,但会稍微控制一下零食。

控制饮食倒是确实能控制体重,体重不增了,但是也不减。我现在是真正能体会别 人减肥的艰难了。

然后发觉其实很多时候人吃东西,不是因为饿了,而是因为馋了。现在馋的时候不 能放开肚子,终于意识到以前那样怎么吃都不会胖是多么值得羡慕的一件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