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冠军将在巴西和英格兰中产生

(2022-12-04 17:49:12) 下一个

阿根廷,巴西,荷兰这个半区。阿根廷老化反击没有速度,面对每一个对手很艰难,尤其是面对身体强壮的澳大利亚几乎输球。不过荷兰速度也不快,阿根廷需要马丁内斯和阿尔瓦雷斯的发挥帮助梅西来赢荷兰。还是认为阿根廷能赢球概率大因为荷兰这支队伍太平民了。半决赛阿根廷面对从头到尾星光闪烁没有明显弱鸡的巴西不是对手要输2个球,感情上倾向梅西但阿根廷这一届实在不太行。

英法两牙这一半区欧洲强队多比另外一个半区实力强,英国展现强大稳定的实力,法国姆巴配发挥也很好。但英国中场后场比法国硬朗前锋人选太多,凯恩胜过吉鲁,应该能小胜法国。西班牙感觉很难越过踢法硬朗的瑞士队。葡萄牙C罗有心无力前锋欠佳也不是英国的对手。葡萄牙和西班牙都缺少一剑封喉的锋线杀手。

最后英国巴西大战将是一场开放的大战。如果内马尔能保持健康到这场比赛,巴西夺冠的可能性比英国大。否则英国各个环节趋于巅峰拿下巴西可能性大。

最后静等法迷,西迷,葡迷打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路径曲折,结局完美。

祝Dalidali节日快乐。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和乌鸦有同感,我看好巴西队,但愿不是乌鸦嘴”“!

我不懂球! 结果如何? :)
哈哈哈!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laopika。我最喜欢梅西,希望梅西能夺杯,如果有贝利的乌鸦嘴功能最好哈哈。西班牙等布教授退休新陈代谢再培养几个超级中场还是会回来的。巴西有个缺点他们很有才华,但有时处理球很随意浪费大好机会。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西迷已经回家了:)我和乌鸦有同感,我看好巴西队,但愿不是乌鸦嘴:)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您们的时间都花在有用的事情上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也不懂球,跟着乌鸦学习!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只是看看几个球星表现哈哈。巴西夺冠可能性非常大。贝利和巴西足球让我第一次知道了巴西这个国家。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乌鸦也是铁杆足球迷呀,我不懂球,不过,希望巴西能夺冠,这样对生病的球王贝利算是一个大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