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朵朵

平凡生活中的美好时光,视频,美图,文章 ,园艺,美食,音乐………
个人资料
正文

[ 回到那年】我遇到的美国和中国明星们

(2023-03-06 14:13:29) 下一个

看坛子里大家提到几位明星,我来说说遇到的美国明星和中国明星。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代表作《Devil Wears Prada》《Princess Dairy 

 

 

喜欢她的长相,五官轮廓线条清晰,笑起来有感染力,长的有观众缘。五官跟朱莉亚,罗伯茨属于一种类型的。安妮成名作电影Princess Dairy 》(公主日记)导演是Garry Marshall,也是《Pretty Women》的导演,看来他选女主长相都倾向于这种类型的。

 

多年前在城里见过她本人,还索要了签名。那天中午lunch break,刚出大楼,对面走来一对俊男靓女,女的身穿黑Tshirt,黑仔裤,头发盘起,头戴黑色棒球帽,一副黑超大墨镜压着鼻梁很酷的样子。我不经意一瞥,觉得她有点眼熟,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公主日记里她戴帽子的样子,诶?怎么此人那么像Anne Hathaway怀着好奇的心理,跟她走进大楼附近的一家商店,美女在店里不紧不慢的看商品,这时已把黑超墨镜摘下,真人未施粉黛,比屏幕里的她美,目测个头大概在175左右。我一看,哈哈,果真是她,激动的走的到她面前,挥着小手说,

嗨,你好,请问你是不是演公主日记的女主角呀?

她看着我有点羞涩,点点头说你好!

我接着又问到(话多^_^你来纽约玩吗?” 

不,我住在纽约。她轻轻地回答我说。

我很喜欢你演的公主日记,你能给我签个名字吗?(话太多^_^

她微微一笑说可以

本以为像她这样的大明星不会理睬路人,扮演的角色多是傻大妞儿一类,没想到她性格很腼腆。我赶紧拿出一个小本本和笔,她刷刷几笔在上面签了芳名。跟她道谢后,我飞速回到办公室跟同事们说在楼下遇到了她,几个同事听了都很激动,其中一位男同事是她的粉丝,没等我说完,就冲到楼下找她签名去了。不过后来他回来说没见到她,非常遗憾。

 

 

 

PBS 电台里美食频道的名厨Mary Ann Esposito 

 

认识她是在Food Network节目里,作为名厨Lidia经常邀请的嘉宾,出过很多美食的书。在PBS电台Host一个美食节目。那天去城里逛,坐地铁时,车上人很少,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没想到坐我对面的人就是她,我一直盯着她看,她也注意到我了,冲我一笑,我也冲她一笑,跟她聊了起来,我说您是PBS电台美食节目里的主持人嘛?她回答道,是我。我接着说我很喜欢您的节目,也学会了几道意大利风格的菜。她笑着说好极了,很高兴你喜欢我的节目和我做的菜。” 我又问道:您住在纽约吗?她说,是的,纽约是我的家,一直住纽约,今天我坐地铁去看一个朋友。” 全程对话都面带微笑,语气和蔼可亲。就像邻居家的阿姨。还没说完,要到站下车,跟她道别,她微笑着扬手和我说再见。

 

 

 

拳王 迈克·泰森

 

有一年在机场,飞机降落后,下飞机的顺序是经济仓顾客要等头等舱顾客先下飞机,我在座位上等着,见头等舱顾客们站起身来拿行李,远远地只见一位大个子的男士长的非常像泰森,我跟LD你看头等舱那个大个子像不像拳王泰森?”LD说我认错人了,像拳王这种名人怎么可能坐这种普通飞机,应该有私人飞机,而且还有保镖在侧。我跟LD打赌,输的人刷一星期碗。等下了飞机在往取行李的路上,见到几位小朋友围着大个子说话,索要签名,还真是泰森本人,但除了小孩子,大人们都跟他擦肩而过,谁也没注意到这位昔日红极一时的拳击明星泯然众人。

 

 

 

明星Scott Cann :代表作《Hawaii Five-O

 

这次还是在机场,我正拉着行李箱找登机口,突然5个老外急急地从身边跑过,领头的一位边跑边回头跟后面的队友说,快点儿,登机口在那边。定睛一看,怎么这人看着有点儿眼熟?正琢磨着,这时后面又跑过来一位,是个亚裔面孔,看着也面熟,过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这两位是是美剧Hwaii Five -O 里面的两位重要角色。

 

 

 

Tobey Maguire as Peter Parker  《蜘蛛人Spider-Man 

Willem Dafoe as role of Norman Osborn

 

在一大学校园里见过上面两位明星,当时在摄制《蜘蛛人》其中的一个片段:“校园道路上停了一辆老式劳斯莱斯汽车,是电影里Norman Osborn的座驾。他和他儿子,Peter Parker(蜘蛛人),三人正在说什么事情“ 有趣的是校园里的学生对拍电影不太感兴趣,都各自忙自己的事情,只有几个人远远的观望。

 

 

 

潘虹,寇世勋:

 

回到上学时期,中午放学回家吃饭,还没到家门口,就见到街上的左邻右舍都聚集在家门口附近,还有几辆汽车,高架摄像机。一打听原来在拍电视剧,主角是潘虹和寇世勋。拍的情节是寇世勋骑着自行车,潘虹坐在自行车后座。这个镜头拍了56遍。又拍了两个人抬煤气罐的情节,一会儿导演说台词要改,一会儿又说拿煤气罐的姿势不对,改了好多次。群众们开始时兴致勃勃地观看,后来都陆陆续续走开忙别的事情去了,邻居说剧组拍到天黑才收工。当演员很辛苦,每个情节要重新开始一遍遍的演到导演满意为止。

 

 

总结:遇见的明星气质出众,身材挺拔,在人群里很出挑。

 

(请不要转载以上的文章,谢谢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园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connectio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问好:~)
beijingconnection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的难忘邂逅。曾经在波士顿公园门口遇到当时的市长带着他的小孩,警车开道来到公园门口。旁边一位市民见到十分不满,皱着眉头说了几句难听的话。其实名人也和普通人一样,只是我们因为他们的名气而感到他们不一样。当然漂亮的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那是外加人性的本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