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朵朵

平凡生活中的美好时光,视频,美图,文章 ,园艺,美食,音乐………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歌翻唱《小草》原唱:房新华 翻唱:花园朵朵

(2023-03-19 11:16:58) 下一个

春天到了,分享一首经典老歌《小草》。在花园里发现这一堆小紫花迎风摇曳,拍了下来,觉得跟这首歌搭配很合适。

 

 

歌曲《小草》

作词:向彤、何兆华作词

谱曲:王祖皆,张卓娅

 

原唱:房新华

翻唱:花园朵朵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谢谢观看收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凡夫一介 回复 悄悄话 动人的歌声,于淡然中显露深邃。
花园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问好小声音!上茶点!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创作动力!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朵朵家再欣赏一遍,好喜欢朵朵这首歌,圆润柔美的好嗓音,深情款款,柔美动听!
清丽秀美的家园,点缀着花儿朵朵,温馨美好,欣赏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