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朵朵

平凡生活中的美好时光,视频,美图,文章 ,园艺,美食,音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综艺会5期】和才女小西合作-《森林里的野花》,歌曲《小草》

(2023-03-17 12:20:36) 下一个

跟风星坛才女诗人小西的作品《森林里的野花》,诗歌字里行间赋予了小野花新的生命和灵气,我读后颇有共鸣,想起以前在室外拍摄的一组小花,跟小西才女的诗歌搭配非常协调。经小西同意,把诗歌,照片,和一首《小草》的歌组合在一起参加咱们坛子里的活动。

 

在一处古堡外的花园角落发现了她们,小花一簇簇的迎风摇曳,颇有灵气,好像草丛里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在一起叽叽喳喳的样子。

 

图中紫色小花名叫香雪球,代表甜蜜的回忆~:)花语是:超越美的价值,为优雅和婉约之美。因在秋冬盛开并散发清香,被形容为低调有品位的美丽(摘自网络)

 

小西诗歌《森林里的野花》点击: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909214.html

 

 

 

 

 

 

 

 

看看这些紫白相间的小花像不像下面邮票里的小精灵们?

 

 

 

 

 

 

 

歌曲《小草》

作词:向彤、何兆华作词

谱曲:王祖皆,张卓娅

 

原唱:房新华

翻唱:花园朵朵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谢谢观看收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园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BA7' 的评论 : 小西周末好!你的诗歌升华了小花小草的世界,让照片和视频都有了灵性:~)多多合作!
CBA7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荣幸,朵朵过奖了,谢谢朵朵!大赞朵朵的佳作,太精美了!

小草和小野花像小精灵一样在朵朵美妙的歌声中载歌载舞,朵朵是花更是灵,就像紫色的香雪球一样优雅而婉约。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