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莫斯科郊外晚上最后一棵白桦树———-致莫斯科克罗库斯城音乐厅那些死于非命的平民

(2024-03-23 15:26:29) 下一个

      我是莫斯科郊外晚上最后一棵白桦树

 

 

                      

 

                    

—————致莫斯科克罗库斯城音乐厅那些死于非命的平民

 

 

 

我是莫斯科郊外晚上最后一棵白桦树

我醒着

   睡着
   写着
偶然间
习惯了孤独

家在流动的五线谱
道路闪耀在夜间跳跃的乐坛

今天是一滴水
明天是一团雾
我的孤独是俄罗斯黑森林的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