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

将生活嚼出滋味 ,把日子活出声响。
正文

北美大雁

(2024-03-18 21:12:49) 下一个

-------------------------------------

Canadian geese:你们是留鸟吗?
 
去年11月见过成群南下的大雁,春天2月份的时候我应该是错过了它们北上的大部队;
可意外发现一个小池塘里住了一对。
停好车,担心它们受打扰飞走,我小心翼翼向它们靠近;可它们看到我。三下两下就游到了岸边。 早知道我飞奔过来啊。
它们在岸边梳理羽毛好一会儿,不管我怎么劝说让它们去游泳,它们都无动于衷。
我熬不过它们 ,决定回去了。 可往车里走的功夫,它们又下水了,真的是逗我玩~
 
回来把照片研究了一通,发现这公大雁对母大雁真好啊。
 
 
*  *  *       *  *  *        *  *  * 
 
 
1
 
 
 
2
 

 

3 同频

 

4 You always have my back.

 

5 为你开路(黄色的是花粉)

 

6 串一株幸运草

 

7. 想带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