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狂想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lose your fortune?
I don't know. Maybe I will run for the president.
正文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2024-09-12 07:02:55) 下一个

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努力,我感觉自己终于爬上山顶,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突然意识到,一个能力强的人可能只要5年就能到这个水平。而我用了几十年。这就是人跟人的差别。一个能力强的人如果像我这样努力而且坚持不懈,过了几十年早就名满天下了成了众人公认的大牛,而我不过是属于“还行,及格”的水平。

说到我的能力和智商,最多属于中等。如果我是一个安于现状,只追求日常吃喝拉撒的人,我肯定还是一个村姑。可能日子比现在过的好,虽然不会有很多钱。追求好生活,就会有好生活。

可是我偏偏是一个有不同寻常vision 的人。这个vision一直在前面召唤我,让我不停地努力奋斗。虽然我也想有幸福生活,但是幸福生活跟我的目标比起来黯然失色。

我觉得我实际上不过是一个机器人,被program 好的,一直不停按照指令生活,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