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狂想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lose your fortune?
I don't know. Maybe I will run for the president.
正文

我找到真爱啦!

(2024-07-17 03:55:30) 下一个

最近看电视剧和新闻看的厌烦,搜了一下concert。发现了一个点了进去。歌手一开口唱我就被深深地迷住了。这种意大利男高音我以前也听过别的,可是没有这么动人的。他的歌声饱含深情,带些忧伤!我看着他唱歌感觉他就是一件艺术品,有点不敢触碰,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打碎了他。

我好久都没有激情了,今天终于激情了一把,第一次有买票去演唱会的冲动。找到真爱啦!Andrea Bocelli! 我连着两天听他唱歌,听到他和别的歌手合唱都觉得有点厌烦,只想听他一个人唱。所有别的著名歌手都黯然失色。

我赞叹他怎么可以唱得这么好。突然脑子里冒出一个想法:在某些方面优秀到极致的人往往在另外一些方面有缺陷。后来我去网上搜了下他,果然,他是个盲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