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狂想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lose your fortune?
I don't know. Maybe I will run for the president.
正文

命苦

(2024-03-05 19:34:52) 下一个

今天我跟10岁小儿说我今天跟program officer meeting。她说我的申请书非常strong, 即便不改就这个样子提交上去也能拿到不错的评价。小儿听了很高兴地说:你拿到钱给我分个十万吧?我说怎么可能,给你100还差不多。他觉得100也不少,说好。

晚上他睡觉前专门来叮嘱我:你今天晚上要努力工作,改你的项目书。工作到10点再睡觉。我听了以后怎么觉得这个态度怎么这么熟悉。我周围所有的人,都告诉我要努力工作,然后他们躺平,等着我挣钱给他们花。现在这个小的看来也有长成剥削者的苗头。就不能有人让我躺平,他们挣钱给我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