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狂想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lose your fortune?
I don't know. Maybe I will run for the president.
正文

我的第一桶金

(2024-03-27 06:14:26) 下一个

这件事发生在我大概不到5岁的时候。我之所以这么认为是因为我比我弟大四岁。他那个时候好像还不到一岁。当时我三姑抱着我弟弟,给了他一枚硬币玩。结果我弟弟就把硬币吞下去了。我三姑吓哭了。家里大人都很着急,急忙带着我弟弟去看医生。而我发现了挣钱的机会!

80年代初的中国农村非常贫穷。不到5岁的我已经认识到了钱的重要性。但是根本没有机会碰到钱。弟弟吞下去一枚硬币。我马上意识到他早晚会拉出来。于是在那之后的几天里,我天天去检查他的粪便。用一根棍子拨开他的便便看里面有没有钱。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了那枚硬币。我非常高兴,用两根棍子把那枚硬币夹出来,放到水里面去洗干净。然后拿去买了一根长长的玉米膨化棒!挺好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