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狂想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lose your fortune?
I don't know. Maybe I will run for the president.
正文

今天又买了几件衣服

(2024-03-27 04:52:48) 下一个

本来想买鞋的。可是看来看去没找到相中的。心想不能白来一趟商场,索性逛逛衣服,结果还买到了几件挺不错的。

商场的镜子是不是把人美化了?从商场的镜子里看我觉得自己挺好看的。但是以前至少有两个人安慰我外在美不重要!一个男的说:他不在乎长相,只看重灵魂,我听了后心里很是不爽,心想,那你离我远点吧!一个自封美女对我说:才华重要,长相不重要!我心想,我可没觉自己难看,只觉得你有点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