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狂想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lose your fortune?
I don't know. Maybe I will run for the president.
正文

我开始蜕变了!

(2024-01-28 06:31:57) 下一个

自从精神压力减轻以后,我的健康开始恢复,现在越来越感觉到,我开始蜕变了。

上次参加一个工作组,和来自全国各地从来没见过也不认识的人一起紧密工作了两天。我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其中那个工作组的组长后来居然还专门给我寄了张卡片表达了一下对我的良好印象。

我觉得他对我印象深刻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在一个会议上的发言。工作组的几个人被要求临时讲一下自己是怎么开始从事这个专业的。我是唯一一个移民,而且是共产主义国家社会底层上来的,加上我平时爱思考,爱观察。我在短短的几分钟的时间里不仅讲了我的经历,还传达出大量的他们从来没听到过,没想到过的信息。我想不光工作组的人,会议上其它的人可能也都印象深刻。

另外一个他对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很可能就是:他说自己多么喜欢chinese bakery。 但是自从他换了工作,搬了家,周围就没有chinese bakery 了。我提醒他talk to local chinese, 因为有些中国移民没有店铺,但是在家做,然后在微信群里买。说不定他真的就这样买到了他梦寐以求的chinese bakery了。

最近因为要搞一个项目,自己拉了个小组。合作的也不错。项目书初步评审也过了。两个合作者也是高兴的不得了。对他们来说那就是天上掉馅饼。如果真的最后拿到钱了,他们很可能很长时间都会对我会感恩戴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