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经年

找不到自己位置的星星
正文

精神股東

(2022-09-08 14:23:10) 下一个

老公是典型的處女座,做事嚴格執行計劃,有板有眼,一絲不苟。而我這個獅子座,做事任性不羁,毫無條理。他的計劃是用來執行的,我的計劃是用來改變的。

勞動節假期去度假屋,我原計劃要修整明年種金針的花壇,可因為疫苗注射后一直疲倦無力,自然就放棄了。但老公偏偏不依不饒、咄咄逼人,我不得不壓著怒火反問他,這跟他有什麼關係!

老公正要生氣,女兒突然插話道,爸爸是精神投資的精神股東!

精神股東!太天才了。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第二天早飯時老公又來拿計劃找事,正待愀然變色…突然想到女兒的"精神投資"這個說法,又忍不住笑不可支。一場爭吵瞬間化解。

早餐后和女兒揚長而去,騎車玩兒去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